> 2014巴西世界杯 > 2014巴西世界杯花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明星也为世界杯疯狂 周渝民曝痞照伊能静秀酒量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熬夜模式一开启,房祖名就在微博上发问:“谁没睡?”而自称“好久没耍痞”的周渝民,则晒出帅气“痞照”,陪大家“疯世界杯”。

  叶璇为了看球早准备了“史上最好吃的鸭舌”,已经结婚的刘若英,在熬夜看球的同时还不忘感慨自己四年来的变化,“四年了,转变最大的四年……”普通球迷很少“臭美”地自拍自己看球情况,对明星来说,看球固然重要,但看完球晒自己美照,还要“矫情”地说熬出黑眼圈也不能少。

  1请假

  要看球,得先请假。王岳伦给各路观众作出示范,他在微博中向太太李湘“请假”,“老婆大人,翘首以盼的世界杯就要开始了,跟哥儿几个苦等思念,他们早早就跟老婆请了假,都是奶爸,咱不能落单啊。恳请老婆大人特批世界杯看球假。”而满文军每逢世界杯、欧洲杯,都会提前安排好工作,尽可能不安排演出和录音,然后轻装上阵。

  但别以为请了假就好,家里的电视还要及时缴费。平时工作忙碌的蔡卓妍,好不容易凑上空档想在家看世界杯,但她不知道香港无线电视只免费播放22场赛事,要看完全部的赛事就要付费,扑了个空,失望地在微博发泄:“很可怜!难得能在家看世界杯,今晚还有我支持的阿根廷德国,但发现竟然不能免费收看?什么回事?一年很少在家又很少看电视的我,真的要付费看世界杯吗?反而前几天在杭州工作,一打开电视就有了!我现在的心情是伤心加愤怒!”

  2闹钟

  本届世界杯赛事从凌晨12点到6点几乎不间断,要连着看,就是习惯熬夜的明星也得大叫:“臣妾做不到啊。”郎朗表示,在看揭幕战时“很过瘾,但半场以后睡着了,早上起来看新闻才知道又进了两个球”。

  可能郎朗需要一个闹钟,但王刚说有闹钟也不好使,“想看早上6点的阿根廷对波黑那一场,上了闹到6点,闹起来了还觉得困,又重新上了一个7点,唉,看下半场吧。”

  满文军则说,以前看世界杯,喜欢和朋友一起,每次有关注的比赛,就会拉着朋友一起打麻将、吃夜宵,为的就是坚持到凌晨看比赛。但现在年纪越来越大了,觉得熬夜实在伤身,就会上好闹钟先睡觉,等比赛开始了再起来看。

  3零食

  看球怎可以不喝啤酒和吃烤串?黄征表示,他一般会和好友跑到酒吧看比赛,一瓶啤酒、一盘花生。对他来说,这就是难得的惬意和享受。

  秦岚似乎还沉浸在韩剧中,表示:“看球要喝啤酒吃炸鸡啊。”而叶璇、伊能静就秀出和朋友喝啤酒、吃鸭舌烧烤看球的照片。一向娇滴滴的伊能静还以山东女汉子自称来接地气表示:“炸鸡啤酒是韩国妹的东西!咱山东女汉子!断然烤串配青岛啊。”

  4手机

  手机是看球必备利器之一,但别误会明星拿手机是为了调闹钟,其实是自拍、发微博都靠它。

  不过,这个“爱好”以女明星居多,她们纷纷大叹老了、熬夜都熬出黑眼圈了,但如果期望看到她们肿着脸、油光满面的样子那就太天真了,秀出来的照片无不带妆、甜笑,哪有一丝她们说的残样。

  最明显是张靓颖,说的是“熬夜看球的结果是,一只眼睛双眼皮变三眼皮,怎么也回不来”,但看大特写照片,三眼皮只显得她眼睛更大,还画着眼影眼线,嘟嘴卖萌,不禁让人好奇明星是看个球还要化妆呢,还是看完球补妆发照片呢?

  而伊能静也不遑多让,既要看球又要赶拍电影,依然天天发自拍,不过她没掩饰自己化妆的心机,微博表示:“穿运动T配短裤当睡衣!别说俺配备强!场上妹子还化脸呢。熬了一星期大夜,每天看到天亮才睡。再几天,眼袋不遮了。”

  新晋女球迷佟丽娅也写道:“好在拍戏的场地能看球,通宵都没觉得累……今天第一次觉得守门员真帅!收工!”照片中,佟丽娅长发披肩,气色很好,完全没有通宵看球后的疲惫,不少网友纷纷称赞她是“最美女球迷”。

  身为德国队铁杆粉的李宇春,在德国队对战葡萄牙队的比赛时,身穿德国队服连发四张自拍照以表开心,引广大网友围观。

  德葡之战开场没过多久,德国队先入一球,随后李宇春发布了一张比画“嘘”的个人自拍照,仿佛希望德国队在暂时领先的情况下能稳住,千万别骄傲。

  接着,德国队梅开二度,一分钟后李宇春再次更新了自拍照,仿佛希望德国队乘胜追击,再接再厉。直到打入第三球后,李宇春调皮地发布了一张捂嘴笑的自拍照,仿佛已经看到了胜利的曙光。

  德国战车果然没让人失望,上半场就以3:0遥遥领先,下半场德国队踢得轻松自如,最终以4:0锁定胜局,而李宇春的第四张自拍也如约而至。有网友调侃道:“德国战车太给力,感觉春春萌萌哒。”

  5补救措施

  毕竟是明星,熬完夜要有养护措施,“敷敷面膜,多做按摩”是很多明星的方法,素有一套属于自己养身哲学的邢佳栋透露:“球赛休息间隙,起身多做舒缓伸展运动,这对缓解疲劳很有帮助。”邓家佳就建议:“保护嗓子,不要吃太多东西。熬夜看球很多人喜欢吃东西,喝啤酒,这对肝脏特别不好,会增加它的负担。”

  景甜建议女生:“一个小贴士,女生熬夜看球建议可以间歇的用些补水喷雾,做下面膜,熬夜最容易皮肤干燥,所以做好补水保湿是最好的。最后因为对着电视时间长,睡前一定要花时间彻底清洁皮肤,千万不要因为累了就直接睡了。”

sports.sohu.com tru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628/n401502736.shtml report 2665 熬夜模式一开启,房祖名就在微博上发问:“谁没睡?”而自称“好久没耍痞”的周渝民,则晒出帅气“痞照”,陪大家“疯世界杯”。叶璇为了看球早准备了“史上最好吃的鸭舌”
(责任编辑:王正坤)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