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巴西新闻|巴西赛程|巴西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巴西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俊:巴西智利或点球决胜 乌拉圭缺苏神恐输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北京时间6月28日,巴西世界杯即将迎来淘汰赛阶段,明天凌晨东道主巴西队将率先迎战南美劲旅智利队,另一场同样是两支南美球队交锋,哥伦比亚与乌拉圭队将争夺一个8强席位。著名足球评论员詹俊对这两场比赛做出了自己的前瞻和预测。

  巴西作为东道主当然夺冠热门球队,不过他们在小组赛三场比赛中并没有进入最佳状态,甚至和去年联合会杯相比,球员普遍状态有所下滑。尤其是锋线绿巨人浩克,原本以盘带突破和暴力射门著称,但小组赛感觉他严重欠缺信心。中锋弗雷德虽然勉强取得一个进球,但是效率和去年相比下降不少,或许和他年初伤停5个月有一定关系。索性当家球星内马尔不负众望,3场小组赛取得4个进球,堪比1958年初出茅庐的球王贝利和02年韩日世界杯的罗纳尔多。巴西到底能够走多远,很大程度要依赖内马尔的表现。

  而对于智利队,小组赛最后一场他们本想击败荷兰抢下小组第一,从而避开东道主巴西队,当然最终没有如愿以偿,可见他们心理层面上还是有点惧怕巴西的。实际上过往这21年来,智利队在各项交锋中迎战巴西只赢过1次。最后一轮队内球星比达尔因伤缺阵,这场能否伤愈归队连同桑切斯和瓦尔加斯一起冲击对方防线这是很关键的一点。

  个人预测巴西队可能会遭遇不少麻烦,要想在90分钟内解决战斗有一定难度,所以预测双方1-1打平,巴西如果想顺利晋级要依靠加时赛和点球。

  哥伦比亚队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引起球迷的足够重视,他们小组赛三场保持全胜,和阿根廷、荷兰、比利时一样。球队有一位很有经验、能力突出的阿根廷教练佩克尔曼,球队的防守非常硬朗,在世界杯南美区外围赛中,哥伦比亚是防守丢球最少的球队,中前场不仅有创造力而且效率很高,22岁的罗德里格斯3场小组赛都能进球,效率堪比内马尔和梅西,同时锋线上杰克逊-马丁内斯这名队员也很有信心和冲击力。

  苏亚雷斯的停赛对乌拉圭打击很大,原本拥有卡瓦尼和苏亚雷斯的乌拉圭会让任何一个对手头疼,现在启用老将福兰的话,锋线上的杀伤力会大大降低,总体而言哥伦比亚比起乌拉圭更有活力,所以预测哥伦比亚能够以1-0击败乌拉圭。(搜狐体育 陶冶)

(来源:搜狐体育)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7322&paper.cmsUrl= report 1733 北京时间6月28日,巴西世界杯即将迎来淘汰赛阶段,明天凌晨东道主巴西队将率先迎战南美劲旅智利队,另一场同样是两支南美球队交锋,哥伦比亚与乌拉圭队将争夺一个8强席
(责任编辑:zhangxu)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