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1/8决赛德国VS阿尔及利亚 > 2014巴西世界杯1/8决赛德国VS阿尔及利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勒夫:球队绝对不能大意 波多尔斯基有伤难首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搜狐体育 徐江 6月28日 塞古港 报道)巴西当地时间6月28日,德国国家队在训练基地召开新闻发布会,德国国家队主帅勒夫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在发布会上,对于淘汰赛的对手阿尔及利亚,勒夫表示:“我们不会掉以轻心,阿尔及利亚是有实力的球队。”

  1982年的世界杯对于阿尔及利亚人来说值得骄傲,第一次登上世界杯舞台的他们就在首场比赛中2比1击败了不可一世的德国队。在发布会上谈得到阿尔及利亚,勒夫说:“我不知道30年前的比赛发生了什么,我知道阿尔及利亚是很有实力的球队,他们淘汰了俄罗斯这样的强队,他们的球员很多在欧洲联赛的中游球队踢球,他们有非常的防守组织,由攻转守的回防速度很快,身体很强壮,跑动很积极,我相信他们有能力做到120分钟积极的跑动。我们不会掉以轻心。”

  对于德国队的情况,勒夫说:“波多尔斯基有一些问题,在对美国的比赛,他被踢了半场比赛后被替换下场,这两天的训练他参加不了,他应该可以在周一回到训练场上。博阿滕的膝盖有些问题,不过这不会影响到他参加后面的比赛。赫迪拉没有问题,他在中场的防守非常好,跑动非常多,对球队的进攻有很多的帮助。”

  对于德国队和阿尔及利亚的比赛,勒夫说:“我们在战术体系上不会有什么改变,可能有一些小的位置调整。踢美国队的比赛,我们在防守方面做的很好,不过在最后一传上需要有所提高。”

  随后,德国媒体追问勒夫具体的位置调整,以及克洛泽和施魏因施泰格是否会首发上场,勒夫说:“我们在中前场有很多的选择,施魏因施泰格在对美国的比赛踢的非常好,在场上的节奏以及进攻方面都非常的好,他是所有球队都喜欢的球员。他也可以跟赫迪拉一起出场,我们在2010年就这么踢的,不过我们现在的体系非常好。”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29/n401512667.shtml report 1776 (搜狐体育徐江6月28日塞古港报道)巴西当地时间6月28日,德国国家队在训练基地召开新闻发布会,德国国家队主帅勒夫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在发布会上,对于淘汰赛的对手
(责任编辑:志豪)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