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 > 2014巴西世界杯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勒夫领衔16强主帅男神榜单 黑马争拉沃尔佩能量

来源:现代金报

  虽然赚钱最厉害的几位主帅离开了巴西,但是仍在赛场上带领球队冲锋陷阵的主教练们的PK战已经轰轰烈烈地开始了,是勒夫的攻势足球更强,还是范加尔消弭内讧的手腕硬?

  记者 郑乔

  男神集团

  德国:尤阿希姆·勒夫

  勒夫接过了克林斯曼的教鞭,将德国队的攻势足球继续发扬。他本人已经够吸引眼球,除了男模级的外形,连总理默多克都为之倾倒;还有令人哭笑不得的癖好——挖鼻屎。小组赛3轮至今,虽然德国打平了一场,但他还没有紧张到挖鼻屎。

  2010年勒夫当选法国《队报》世界体坛最佳教练,证明他不是徒有其名。而他大刀阔斧的改革将德国队打造成的强力战车,也在本届世界杯上被广泛看好。拥有世界第一的板凳深度的情况下,排兵布阵的法则将成为勒夫左右强队命运的法宝。

  问题集团

  荷兰:路易斯·范加尔

  斯内德昨天在接受FIFA官方采访时,特意提到了他们的主教练范加尔。“能够晋级16强,都是因为范加尔的战术安排是正确的,我们只是执行者。”他的五后卫体系,与荷兰队全攻全守的4-3-3体系可以随时切换,更加增加了杀伤力。

  范加尔不缺荣誉,目前他手下的荷兰队空前团结——范加尔上任之初就有人指出他擅于整治球队内讧。毫无幽默感的老范严肃形象早已树立,解决好了内讧,解决好后防,3轮全胜的荷兰队要再出成绩并不难。

  逆袭集团

  哥斯达黎加:里卡多·拉沃尔佩

  阿根廷人拉沃尔佩在之前执教墨西哥时,曾获得巨大的成功。中美洲的草帽军团,一跃而起成为对于东道主的威胁之一。而转战哥斯达黎加后,虽然评价毁誉参半,但并不能阻挡拉沃尔佩带领球队两胜一平以历史第一的姿态杀入淘汰赛——他们击败了乌拉圭英格兰

  毫无疑问的是,哥斯达黎加队正在拉沃尔佩的带领下,在创造历史的道路上前进。公认的鱼腩在死亡之组以第一出线,已经说明了拉沃尔佩的执教实力。

sports.sohu.com true 现代金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629/n401512737.shtml report 1771 虽然赚钱最厉害的几位主帅离开了巴西,但是仍在赛场上带领球队冲锋陷阵的主教练们的PK战已经轰轰烈烈地开始了,是勒夫的攻势足球更强,还是范加尔消弭内讧的手腕硬?记者
(责任编辑:王正坤)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