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B组智利VS澳大利亚 > 2014世界杯智利VS澳大利亚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4场10球!桑切斯完胜内马尔 巴萨卖他自毁长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fortuna

Video世界杯1/8决赛:巴西VS智利上半场回放 下半场回放 集锦

Video进球1:席尔瓦送妙传路易斯建功 2:界外球送礼桑切斯射死角

Video加时赛回放 点球回放

  巴西智利之战,可以被视为一场巴萨内战。内马尔和阿莱克西斯-桑切斯分别是两队的进攻核心,阿尔维斯和布拉沃则是两队的防线灵魂。在攻击手的PK中,阿莱克西斯-桑切斯倒在了点球点前。但纵观整场比赛,阿莱克西斯-桑切斯的表现事实上远比内马尔更出色。在权威网站Whoscored的赛后评分中,阿莱克西斯-桑切斯得到了全场最高的8.29分。

  整场比赛中,阿莱克西斯-桑切斯一共只获得了一次阵地战射门的机会,智利人就把这次机会转化成了进球。32分钟巴尔加斯右路横传,阿莱克西斯-桑切斯禁区右侧得球。在稍作调整之后,阿莱克西斯-桑切斯右脚轻推远角,这记角度刁钻的射门让胡里奥-塞萨尔束手无策。而这个进球也是桑切斯在过去14场代表智利队的比赛中所进的第10个进球。凭借着阿莱克西斯-桑切斯的这次破门,智利扳平比分,并且将晋级希望保持到了点球大战的最后一刻。

  前锋需要进球,但前锋的价值并不仅仅要靠进球来衡量。在智利进攻体系之中,阿莱克西斯-桑切斯既是终结者,同时还扮演着最为关键的桥头堡角色。在智利组织进攻时,阿莱克西斯-桑切斯是队友们的头号传球对象。阿莱克西斯-桑切斯有着出色的护球能力,他能够利用反复变向将球牢牢控制在脚下,并等待队友前插后再策动整体进攻。有了阿莱克西斯-桑切斯,智利的进攻变得更加立体化多样化。在加时赛中,智利失势的一大原因,就在于无法将球及时交到阿莱克西斯-桑切斯的脚下。阿莱克西斯-桑切斯此役传球成功率高达81%,考虑到他总是处于巴西球员的重兵夹击下,这个数据已经相当不可思议了。巴西球员往往只能用战术犯规来阻挡阿莱克西斯-桑切斯,智利C罗全场7次被放倒在地。

  遗憾的是,阿莱克西斯-桑切斯没能在点球大战中继续扮演英雄的角色。皮尼利亚踢丢第一个点球,这显然影响到了阿莱克西斯-桑切斯的心理状态。阿莱克西斯-桑切斯将球射向球门左下角,但他的这次推射角度不刁速度不快,胡里奥-塞萨尔轻松侧扑将球拒之门外。世界杯前就放豪言要夺冠的阿莱克西斯-桑切斯,赛后哭得像个孩子。

  智利没能打进八强,但至少阿莱克西斯-桑切斯证明了自己。在拥有进攻自主权的情况下,他是这个星球上最出色的中路杀手之一。正像智利主帅桑保利所说的那样,巴萨限制了阿莱克西斯-桑切斯的成长。由于梅西永远在中路首发,这使得阿莱克西斯-桑切斯只能在他并不擅长的右边锋位置上担任副攻手角色。哪怕上赛季他打进了创生涯新高的21个进球,但仍然被巴萨推上了转会市场。但在新赛季中,路易斯-恩里克将会让巴萨提速,并且增加快攻和反击。在这一体系下,阿莱克西斯-桑切斯本能发挥巨大的作用。智利C罗在第一线扮演桥头堡,并为两翼插上的内马尔、梅西送单刀,这画面该有多美好!(fortuna)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7239&paper.cmsUrl= report 6837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王玮男)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