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1/8决赛巴西VS智利 > 2014巴西世界杯1/8决赛巴西VS智利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内马尔掩面痛哭释放压力 22岁巨星撑起桑巴军团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9 随着内马尔稳稳罚进点球,压力抛给了智利队第五轮罚点球的哈拉,果然,哈拉射中右门柱,巴西4-3淘汰智利晋级八强。在这个本该欢庆的时刻,内马尔跪地不起、掩面痛哭,22岁的桑巴军团领军人物压力太大了。

  小组赛3次出战,内马尔已经打入4球,与梅西和穆勒并列射手榜首位。这支巴西队不再像以往那样星光闪耀,稳定军心的重任自然落到了22岁的内马尔身上。然而,本场比赛内马尔并无惊艳表现。开场4分钟,内马尔就被阿朗吉斯冲撞,右膝受伤后跑动不便。随着比赛深入,内马尔频频被放倒,下半场和加时阶段,他更是彻底被盯死。

  进攻核心无力发挥,比赛进入点球大战不可避免。前4轮双方战成2-2平,第5轮,球队核心内马尔登场了,内马尔假动作骗过布拉沃,将球稳稳推进左下角,巴西3-2超出,最终哈拉点球射中门柱,巴西艰难闯进八强。

  赛后,本该与全队激情庆祝的时刻,内马尔却跪地不起、掩面痛哭,这位22岁的球队核心压力太大了。巴西的艰难晋级功劳在于120分钟拒绝智利队射门的横梁,也在于两次扑出点球的塞萨尔,更在于顶着巨大压力的内马尔。虽然无亮眼表现和关键时刻的出彩,但22岁的内马尔支撑起了这支巴西队,桑巴军团也需要他。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4/06-29/6330142.shtml report 627 中新网6月29随着内马尔稳稳罚进点球,压力抛给了智利队第五轮罚点球的哈拉,果然,哈拉射中右门柱,巴西4-3淘汰智利晋级八强。在这个本该欢庆的时刻,内马尔跪地不起
(责任编辑:王正坤) 原标题:内马尔掩面痛哭释放压力 22岁巨星撑起桑巴军团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