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 > 2014巴西世界杯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FIFA小组赛最佳阵容公布 梅西内马尔穆勒均落选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巴西世界杯小组赛阶段的比赛已经全部结束。昨日,国际足联官方评出小组赛的最佳阵容。令人意外的是,目前高居射手榜前三位的梅西内马尔和穆勒均未能入选。

  梅西、内马尔未能入围最佳阵容消息一出炉,顿时引来众多争议:为什么是这样?

  据透露,国际足联把评选最佳阵容的权利卖给了某公司,这个公司根据自己的评分体系进行打分,最后根据分数高低评出最佳阵容,至于这个评分体系是怎么样的,也只有该公司的人自己清楚了。

  罗本荷兰)9.62分

  “小飞侠”9.62分的得分,在所有球员中排名第5,前锋球员排名第2,在荷兰国家队中排在第一。

  本泽马法国)9.65分

  小组赛前两战本泽马打入3球助攻2次威风八面,这名锋线球员9.65分的得分,在全体球员中排名第4,在前锋、法国国家队内都高居榜首。

  中场:拉姆德国)9.33分

  拉姆连续三场担任德国队首发后腰,表现异常出色。拉姆的得分在全体球员中排在第16,中场球员第4,在德国国家队位列次席。

  中场:沙奇里(瑞士)9.55分

  沙奇里堪称是本届瑞士国家队的头号球星,三场小组赛战罢,他在全体球员中得分排在第7,在中场排第3,在瑞士国家队排名第一。

  中场:佩里希奇(克罗地亚)9.74分

  尽管克罗地亚未能从A组突出重围,然而佩里希奇的表现依旧完美,他在全体球员、中场球员两个榜单中均排在次席,在克罗地亚国家队中则排名榜首。

  罗德里格斯(哥伦比亚)9.79分

  这个哥伦比亚人显然是本届世界杯中最耀眼的明星之一,其9.79分的得分,高居本届世界杯全体球员之首。

  后卫:萨科(法国)9.47分

  萨科是这支年轻的法国队中不可或缺的一员。三场小组赛战罢,其得分在全体球员中排在第10,在后防球员中排第4,在法国队中排在第2。

  后卫:蒂亚戈·席尔瓦(巴西)9.50分

  巴西队长堪称桑巴军团的定海神针,其得分在所有球员中排名第9,在后防球员、巴西国家队两个榜单中都排在第3。

  后卫:范比滕(比利时)9.58分

  在这支年轻的比利时国家队中,范比滕的经验无比宝贵。在所有球员的评分榜上,范比滕排名第6,后防球员评分排名第2,比利时国家队排名榜首。

  后卫:大卫·路易斯(巴西)9.69分

  这名巴西后卫堪称是桑巴军团的后防中坚,其评分排在所有球员的第3位,在后防球员、巴西国家队两个榜单中,均排名第一。

  门将:恩耶马(尼日利亚)9.35分

  在三场小组赛中,恩耶马的平均得分排在了所有球员的第15位,在门将、尼日利亚国家队的两项排名中,他都高居榜首。

  网友吐槽

  飞雪:没有梅西,穆勒,范佩西,这个最佳有说服力吗?

  高调离席:梅西绝对是发挥最好的一个。连续三场评为最佳球员,连续三场都有进球。这样的球员都不能进最佳阵容,天理何在!!!

  巴西神:国际足联又搞黑幕——连怎么评出来的都不知道。

  不在拥有:不知道梅西、穆勒、内马尔分别都被评了多少分。

  变变变:门神应该归墨西哥奧乔亚。

  荒草:应该有c罗!他打破记录了,射门记录。

sports.sohu.com true 湖北日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629/n401521992.shtml report 2812 湖北日报讯巴西世界杯小组赛阶段的比赛已经全部结束。昨日,国际足联官方评出小组赛的最佳阵容。令人意外的是,目前高居射手榜前三位的梅西、内马尔和穆勒均未能入选。梅西
(责任编辑:王正坤) 原标题:梅西内马尔双双落选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