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苏亚雷斯咬人被禁赛9场 > 苏神咬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苏神举家搬迁避风头 主帅力挺总统称禁赛是耻辱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苏亚雷斯咬基耶利尼,也许过若干年后这将成为我们对巴西世界杯的最有趣回忆之一。这一咬让国际足联做出了对其停赛9场的处罚,而不少足坛人士也对其纷纷谴责。但是,回到国内,他却依然被视作“神”。不仅获得空降军事基地的待遇,更获得总统的声援,主帅塔瓦雷斯更是予以力挺。

  乌总统称禁赛是耻辱

  苏亚雷斯事件已过去数日,苏神也已经回到乌拉圭国内避风头,但这起事件的“后坐力”依然强大。

  这个处罚重吗?英格兰名宿阿兰希勒认为一点不重,“能停多久就停多久”。但乌拉圭总统穆希卡却坚定地表达了支持,称“这是足球历史上永远的耻辱”。苏亚雷斯在本周五回到乌拉圭之后,他接见了这名射手并给予了他“心灵的慰藉”。“但让我们不能理解的是FIFA处理事务的手法和他们在处理此次事件中使用的方法。”总统再次说道。

  全家搬家以避风头

  穆希卡对苏亚雷斯的支持是显而易见的。后者乘私人飞机返回乌拉圭国内,机场守候的近百名球迷扑了个空,他们带着“路易斯,所有的乌拉圭人都与你站在一起”的支持横幅准备为苏亚雷斯送上英雄般的欢迎。

  尽管回到乌拉圭受到了英雄般的欢迎,“咬人”主角苏亚雷斯仍然选择了低调躲避风头。在受到穆希卡总统的接见并与其短暂交谈后,苏亚雷斯与妻子以及其他家庭成员乘车前往海滨小城Solymar的一处临时住所暂住以避风头,那里是他母亲的故乡。虽然苏亚雷斯的第二届世界杯之旅已经结束,但这个夏天乃至今后很长一段时间,他的世界将因为那一“咬”而不平静。

  天府早报记者李玥林实习生郑亚桥综合报道

sports.sohu.com true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629/n401522688.shtml report 1127 苏亚雷斯咬基耶利尼,也许过若干年后这将成为我们对巴西世界杯的最有趣回忆之一。这一咬让国际足联做出了对其停赛9场的处罚,而不少足坛人士也对其纷纷谴责。但是,回到国
(责任编辑:王正坤) 原标题:FIFA越打 苏神越红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