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哥伦比亚新闻|哥伦比亚赛程|哥伦比亚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哥伦比亚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夸德拉多:创造历史感谢意甲 钢铁防线亚平宁造

来源:搜狐体育

Video世界杯1/8决赛:哥伦比亚VS乌拉圭上半场回放 下半场回放 集锦

Video进球1:罗德里格斯凌空转身抽死角 2:罗德里格斯梅开二度


  哥伦比亚2-0完胜乌拉圭,顺利挺进世界杯8强。这场比赛也许让意大利人尤为解气,不仅是因为乌拉圭的出局,更是因为哥伦比亚阵中有着多名效力于意甲联赛的球员。而在比赛中送出助攻的佛罗伦萨魔翼夸德拉多也直言:“哥伦比亚晋级要感谢意甲联赛!”

  “很高兴我们实现了自己的既定目标,这是一个美妙而又具历史意义的一天。但我们当然不会就此止步,我们接下来会只专注于眼前的比赛,一场接一场的打下去,然后再看我们究竟能走到哪里。”夸德拉多在赛后兴奋地说,“助攻?当阿尔梅罗得球时我就注意到了,同时我也看到了中路罗德里格斯无人盯防,所以我选择了头球传给他。”

  而哥伦比亚能够在本届世界杯上取得成功,夸德拉多认为必须意甲联赛对他们的栽培。“意甲联赛是世界上最为艰苦的联赛之一,能在意甲联赛踢球对我们大有裨益。我、苏尼加、阿尔梅罗和耶佩斯都已经适应了意甲联赛,在那里提升了经验并在国家队组成了一条极具组织性的钢铁防线,而这让哥伦比亚变得更强。这影响力在在球场上显而易见。”夸德拉多说道。事实上哥伦比亚队中在意甲球队效力的还不止夸德拉多提到的这几个人,除了苏尼加、阿尔梅罗和耶佩斯,防线四大主力中的另一位萨帕塔也效力于意甲豪门AC米兰,此外国际米兰的瓜林和利亚里的伊瓦尔沃也都是哥伦比亚的重要一员,攻击手金特罗则曾效力于意甲球队佩斯卡拉。

  不过虽然意甲联赛帮助哥伦比亚创造了历史,夸德拉多却很可能告别意甲。尽管佛罗伦萨已经将其另一半所有权从乌迪内斯买下,但巴塞罗那等豪门却仍对夸德拉多紧追不舍,对此夸德拉多并不想多谈:“就像我一直以来强调的,我现在很平静,我只专注于哥伦比亚的比赛。等到世界杯结束之后我会和我的经纪人谈,然后一起作出正确的决定。”(马志尼)

《米兰体育报》:哥伦比亚正在创造历史
《米兰体育报》:哥伦比亚正在创造历史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29/n401523657.shtml report 5579 集锦-90后妖星双响哥伦比亚2-0乌拉圭挑战巴西-->世界杯1/8决赛:哥伦比亚VS乌拉圭上半场回放下半场回放集锦进球1:罗德里格斯凌空转身抽死角2:罗德里格斯
(责任编辑:王传方)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