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阿根廷新闻|阿根廷赛程|阿根廷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阿根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老马力挺苏神 怒喷两大佬:贝利贝肯鲍尔是白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里奥

  北京时间6月29日,据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的消息,前阿根廷足球名宿马拉多纳在一档节目的录制现场就苏亚雷斯被罚一事怒喷贝利、贝肯鲍尔以及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他批评贝利与贝肯鲍尔不应为国际足联对苏亚雷斯的处罚做辩护,而他认为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是这一事件的幕后黑手,是他一手导演了苏亚雷斯的处罚以及怂恿两位足球名宿支持国际足联的判罚。

  在2014年巴西世界杯D 组乌拉圭对阵意大利的小组赛中,乌拉圭前锋苏亚雷斯在比赛时突然咬了意大利后卫基耶利尼的肩膀,虽然当值主裁判没有对苏亚雷斯进行处罚,但是国际足联通过比赛的录像以及一系列的调查对苏亚雷斯作出全世界范围内停赛4个月并在国际比赛中禁赛9场的处罚。而这一判罚也意味着苏亚雷斯将会彻底无缘本届世界杯的赛场。两位国际足球名宿贝利与贝肯鲍尔对于苏亚雷斯受罚一事表达了自己的观点,他们非常支持国际足联的处理意见,他们在面对记者采访时说:“我们之所以站出来维护国际足联的决定是因为我们很清白。”

  但是这两位足坛大佬的举动遭到了马拉多纳的反击。据《每日体育报》披露,马拉多纳在一旦名为“De Zurda”的节目中在谈到贝利与贝肯鲍尔支持惩罚苏亚雷斯的言论时突然发飙,他怒骂两位足球名宿是白痴,并认为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是这件事件的始作俑者:“这两个老家伙在节后采访时一直说愚蠢的话,因为他们两个人就是白痴。布拉特早就做好他们两个的工作了,是他指示这两个人在国际足联的处罚结果公布后向公众解释这一切以减少民众对这个不合理的判罚的声讨,但其实所有人都在声讨这个不公正的处罚。这两个老东西还有脸说因为自己清白所以才站出来维护国际足联的处罚结果,我被他们两个人的言论气疯了,他们维护的是一个根本不公平的处罚。”

  马拉多纳的吐槽还没有结束,他在节目中向人们揭示了贝利与贝肯鲍尔这样做的原因是因为他们从国际足联拿着薪水,拿人钱财必须替人消灾:“你们用脑子想一想,他们为什么会支持国际足联的说法?国际足联还在给他们薪水,他们怎么会不帮助国际足联?这是一个耻辱,如果你们还曾经是一个球员的话,就闭上你的嘴吧,就算你们什么也不说他们还是会在月底付给你们工资。”

  (马里奥)

马拉多纳为苏神怒喷两大佬
马拉多纳为苏神怒喷两大佬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29/n401529280.shtml report 4535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韩阳)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