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荷兰新闻|荷兰赛程|荷兰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荷兰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次漏判+1次误判主裁玩大了 媒体造势:该回家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Video世界杯1/8决赛:荷兰VS墨西哥上半场回放 下半场回放 集锦

Video进球1:多斯桑托斯爆射死角 2:斯内德接头球回做怒射救主 3:罗本造点亨特拉尔操刀绝杀

  在等待了26场比赛后,荷兰队首次在常规时间内获得点球机会,不过这个点球价值连城,同时也具有争议。在与墨西哥队的1/8决赛进行到补时第2分钟时罗本在对方禁区内的一次夸张摔倒终于让葡萄牙籍主裁判普罗恩萨“心软”吹响口中哨指向点球点。赛后,心直口快的墨西哥队主帅在新闻发布会上直接炮轰主裁,而《每日邮报》则指出上半场两队就都应该获得点球却被普罗恩萨漏掉。

  如同2006年1/8决赛意大利队与澳大利亚队一战西班牙籍主裁判坎塔莱霍在补时阶段判罚点球制造巨大争议一样,普罗恩萨今天在比赛进行到补时阶段时同样做出大胆决定,当罗本底线附近带球,墨西哥队队长马克斯伸腿后,小飞侠以极其夸张的表情和姿势“扑街”,之前就是不松口的普罗恩萨突然做出了一个决定—判罚点球。对于罗本的摔倒,一部分球迷认为是假摔,而墨西哥队主教练埃雷拉也这么看。

  实际上比赛自始至终都围绕着点球话题跑不开,其中罗本是当之无愧的第一男主角。第15分钟,他在左路突破传中时皮球击中站在禁区内的方式球员手臂,罗本立即做出激烈反应要求主裁判判罚点球,但普罗恩萨置之不理。上半场补时第2分钟,罗本在禁区内被马克斯踢到脚跟又被莫雷诺扫了一下摔倒,但主裁判普罗恩萨依然没有判罚点球的意思。对于这次争议,《每日邮报》认为无论如何莫雷诺的脚似乎都有阻挡或阻碍罗本的非支撑脚,换言之,这个要比下半场补时阶段判罚的点球更像点球。

  另外还有一个争议是第19分钟,埃雷拉在大禁区右侧挑过弗拉尔,而补防的德弗赖飞身高抬腿直接奔着埃雷拉而来,埃雷拉险些被踢到面部,好在差之毫厘他逃过一劫,不过这样的危险动作出现在禁区内显然是不合时宜的。但葡萄牙籍主裁判普罗恩萨认为这不是点球。

  第67分钟,罗本右路突破再次摔倒在对方禁区内,但普罗恩萨依然拒绝判罚点球。难怪墨西哥队主帅埃雷拉赛后十分气愤的怒斥罗本假摔,怒斥主裁判普罗恩萨“制造”点球,应该立马回家。有人说骗子永远不会成功过,但主裁判时不时就要被绿荫场上的“演员”们骗一下。一次又一次的假摔总有机会骗到点球,而这场比赛最终制胜点球无疑是非常重要的。(喵小仙)

更多精彩内容,点击进入:荷兰VS墨西哥比赛专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30/n401537815.shtml report 5912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蒋云飞)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