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巴西新闻|巴西赛程|巴西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巴西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塞萨尔一己之力完爆两中锋 弗雷德+若"弱爆了"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OK:塞萨尔

  颁奖词:

  当桑切斯打入扳平一球,当加时赛最后一分钟智利球员皮尼利亚的冷射击中横梁,全体巴西人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儿!

  然而,塞萨尔站了出来,在点球大战中接连扑出对方的前两个点球,第五个出场的智利球员似乎被塞萨尔的气场震住,一脚将点球踢向立柱。最终,巴西队以总比分4∶3淘汰了智利队,率先闯入八强。

  4年前的南非世界杯,当巴西队在四分之一决赛面对荷兰队时,正是塞萨尔的一个失误让荷兰队将比分扳为1∶1,最终巴西队惨遭逆转出局。

  自那以后,这位曾经的“最佳门将”失去人们的信任,就在人们已经将他逐渐忘却之时,斯科拉里力排众议,再次将塞萨尔拉回公众视线。

  已经35岁的塞萨尔在赢得人生的一次珍贵救赎机会的同时,不得不面对周围满是质疑的目光。然而,在球队命悬一线之际,以磨难支撑救赎之心的塞萨尔战胜了4年前春风得意的自己,他以果断、冷静的表现出演两次神勇扑救,奠定了东道主杀进八强的基础。

  颁奖词:

  在巴西的主场,五星球队被对手拖进了点球大战,那个老生常谈的前锋线,又一次成为人们的话题。

  上半场结束前,弗雷德连续获得机会。一是第44分钟,内马尔将球传入禁区右路,但弗雷德绵软无力的射门被对方封堵。1分钟后,又是内马尔右路传中,弗雷德这次算是抢到了位置,但他的头球却根本没顶正,他本人下落时似乎还扭伤了脚踝……

  与弗雷德一样,若同样一塌糊涂。加时赛第3分钟,巴西队后场长传,若的跑动显然慢了,只见他飞起一脚,就踹向了对方守门员克劳迪奥·布拉沃,不仅没抢到球,还吃了一张黄牌。第100分钟,马塞洛左路直传禁区,若本已拿到皮球,但他的支撑腿打了滑,射门自然没有任何威胁。

  弗雷德和若,是巴西队仅有的2名中锋。而迄今为止的4场比赛,他们总共只有1球入账。可以肯定地说,弗雷德和若,已经是巴西队历史上最烂的锋线组合了。 (许由)

sports.sohu.com true 大河网-河南商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630/n401538034.shtml report 1570 OK:塞萨尔颁奖词:当桑切斯打入扳平一球,当加时赛最后一分钟智利球员皮尼利亚的冷射击中横梁,全体巴西人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儿!然而,塞萨尔站了出来,在点球大战中接
(责任编辑:王正坤)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