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 > 2014巴西世界杯花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国造型师理3D球星发型爆红 C罗栩栩如生(图)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C罗
C罗

奥乔亚
奥乔亚

霍华德
霍华德


  记者殷佩琴综合报道 蓬蓬头、离子烫、莫西干、小辫子……球员的发型,历来是世界杯的一大看点,但从来没有一届世界杯的发型像今年这样百“发”齐放。葡萄牙巨星C罗最夸张,三场小组赛换了三种发型。各国球星们顶着“洗剪吹”发型,在巴西世界杯场上场下到处晃还被球迷吐槽,主要原因是他们没碰上一个靠谱的理发师。近日,来自美国安东尼奥的理发师罗伯·费雷尔就因其出色的理发技巧在互联网上爆红,客人经他手后,头上呈现的可是C罗、奥乔亚等球星的3D照片。

  8年前,费雷尔还只是得克萨斯州当地一家小理发店的学徒,当时不少小朋友会带着自己喜欢的发型图片来理发,“都是些简单的图片和样式,但我已经可以在他们的头上理出来了。”费雷尔表示。现在,费雷尔已是圣安东尼奥小有名气了,不久前的NBA总决赛期间,就有马刺球迷闻讯前来,费雷尔和同事在客人头上理出了邓肯、帕克、莱昂纳德等人的头像。

  世界杯正好给了费雷尔更多创作灵感,开赛至今,他理出的作品有C罗、墨西哥门将奥乔亚以及美国队门将霍华德,并在三人头像边分别配上了巴西世界杯会徽、墨西哥以及美国国旗,所用理发工具只有一把理发专用剪刀和一把电动剃刀,配图的色彩全部由不同颜色的眼线笔涂抹完成,每幅图像都凹凸有致,立体感十足,也难怪网友们纷纷膜拜其为“理发界的大神”。

sports.sohu.com true 杭州网-都市快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630/n401542865.shtml report 2411 C罗奥乔亚霍华德记者殷佩琴综合报道蓬蓬头、离子烫、莫西干、小辫子……球员的发型,历来是世界杯的一大看点,但从来没有一届世界杯的发型像
(责任编辑:王正坤)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