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荷兰新闻|荷兰赛程|荷兰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荷兰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出道十年斩四国联赛冠军 掠奖无数堪称人生赢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笙途

  斯内德出道数十年间已经在四个国家的顶级联赛中斩获联赛冠军,堪称是球队的福星。而球队的荣誉同时帮助斯内德在个人荣誉方面也是屡获大奖。

  效力荷兰阿贾克斯时期,斯内德帮助“星工厂”于2003/04赛季获得荷甲联赛冠军,2005/06赛季和06/07赛季两获荷兰杯冠军,02/03、05/06和06/07三个赛季获得荷兰超级杯冠军。斯内德也凭借在阿贾克斯的出色表现两次赢得了2004年和2007年阿贾克斯年度最佳球员的称号。转战西班牙后,斯内德帮助皇马在07/08赛季拿下西甲赛季并在随后的赛季中拿下西班牙超级杯冠军。

  之后转战亚平宁半岛的斯内德更是迎来了人生巅峰,09/10赛季,斯内德帮助“蓝黑军团”获得了意甲冠军,意大利杯冠军和欧冠冠军奖杯,完成了三冠王的伟业。而在之后的赛季中,他再度帮助球队斩获意大利超级杯冠军,世俱杯冠军并完成了对意大利杯的卫冕。斯内德也借着在2010年的超人表现,斩获了包括2010世界杯最佳阵容,09-10赛季欧冠助攻王,09-10赛季年欧冠最佳中场(欧足联评选),2010年世界足球先生(世界足球杂志评选),2010年世界最佳中场(国际足联评选),2010年FIFA世界最佳阵容,荷兰足球先生(2010年)等多项个人大奖。2013年离开欧洲五大联赛后,斯内德在土耳其延续了他的神奇,他帮助加拉塔萨雷拿下了土耳其联赛冠军,土耳其国内杯赛冠军和土耳其超级杯三项冠军,堪称实至名归的冠军先生。

  而在国家队方面,身披荷兰队10号战袍的他帮助“橙衣军团”获得了2004年在葡萄牙举办的欧洲杯季军和2010年南非世界杯的亚军。他也由此获得拉南非世界杯铜靴奖和银球奖,并且入选了2008年欧洲杯的最佳阵容。

  另外,在一些媒体和其他组织的评选中,斯内德也是频频上榜,2010年12月26日由荷兰发行量最大的《电讯报》赞助的2010年荷兰足球先生评选出炉,五冠王加身的斯内德毫无悬念高票当选,得票率38%,2010年12月26日由西班牙《世界报》组织西甲20支俱乐部主教练、队长投票选举的2010年度各项最佳揭晓:斯内德当选海外联赛最佳球员,而由英国专业足球杂志《442》评选的2010年足坛100大球星中,斯内德排名第5,IFFHS(国际足球历史与统计协会)公布了2010年度世界最佳中场组织者,帮助国际米兰斩获三冠王的中场核心斯内德128分第三。(笙途)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30/n401544281.shtml report 2319 斯内德出道数十年间已经在四个国家的顶级联赛中斩获联赛冠军,堪称是球队的福星。而球队的荣誉同时帮助斯内德在个人荣誉方面也是屡获大奖。效力荷兰阿贾克斯时期,斯内德帮
(责任编辑:蒋云飞)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