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荷兰新闻|荷兰赛程|荷兰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荷兰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黄健翔:罗本钓鱼执法收获大 上半场就漏判点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九天

  北京时间6月30日,巴西世界杯淘汰赛阶段继续进行,在凌晨结束的一场比赛中,荷兰队在比赛最后时刻逆转成功,以2-1击败墨西哥队挺进8强。赛后著名足球评论员黄健翔在点评本场比赛时笑称,罗本最后时刻获得点球有点钓鱼执法的意思了,主要要点球终于获得成功,另外他也认为实际上上半场补时阶段他本来就应该获得一粒点球。

  比赛之前黄健翔认为两支队伍今天都面临天气的严峻考验,在巴西当地时间下午1点踢球,相当于在比赛中蒸桑拿,而,墨西哥非常难缠,所以荷兰应该做好120分钟苦战的准备。

  比赛第10分钟就出现一个小意外,荷兰队中场悍将德容因伤下场,黄健翔提到德容对于这支荷兰队非常重要,他的下场对荷兰极为不利。此后荷兰在场面上非常被动,球权也被墨西哥队控制住,黄健翔认为这是荷兰队战术上非常谨慎,“在中后场都非常谨慎,都弄十个马拉多纳也没法踢,一个电影弄10个影帝也没法演。范加尔调教下,荷兰能耐得住难看,以前荷兰队不会过难看的日子,只会过好看的日子,这个进步最大,球在你那没关系,我把自己做好。”

  上半场补时阶段,罗本与莫雷诺在墨西哥队禁区内对脚,黄健翔认为这绝对是一个点球,“这个球裁判没吹,他是追不上了。这个绝对是点球,这给罗本来了个肉夹馍,莫雷莫滑铲这一下无保护了,鞋钉踩到护腿板保护不到的侧面。这种天气,裁判能够不被晒晕吹下来,就不容易了。刚才这种复杂的场面,没判也可以原谅。”

  在墨西哥队多斯桑托斯首开纪录之后,荷兰队被逼入绝境,他们放弃了先前防反战术,大幅度压上给对手施加压力,终于斯内德在禁区内觅得良机抽射得手,随后在终场前,罗本带球突入禁区被对手放到,葡萄牙籍主裁判判罚点球。亨特拉尔点球绝杀对手之后,黄健翔叹道:“绝杀,这个确实是犯规,相当于极刑,罗本这个相当于钓鱼执法,之前禁区内倒了两次都没判点球,这是第三次了。绝杀之后,墨西哥连哭的时间都没有了。”(搜狐体育 九天)

(来源:搜狐体育)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7397&paper.cmsUrl= report 1650 北京时间6月30日,巴西世界杯淘汰赛阶段继续进行,在凌晨结束的一场比赛中,荷兰队在比赛最后时刻逆转成功,以2-1击败墨西哥队挺进8强。赛后著名足球评论员黄健翔在
(责任编辑:zhangxu) 原标题:【署笔名】黄健翔:罗本钓鱼执法成功 上半场就漏判点球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