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荷兰新闻|荷兰赛程|荷兰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荷兰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郝海东:罗本可评世界最佳 荷兰攻守皆强太可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九天

  北京时间6月30日,巴西世界杯淘汰赛阶段继续进行,在凌晨结束的一场比赛中,荷兰队在比赛最后时刻逆转成功,以2-1击败墨西哥队挺进8强。前国脚郝海东在点评本场比赛时赞叹罗本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同时他认为这只荷兰队非常可怕,不论是打防守反击还是主动进攻都能起到很好效果,这是这支球队最恐怖的地方。

  本场比赛荷兰队对阵容做了个调整,库伊特打起了三中卫之一,郝海东比较意外,认为他应该是打左边前卫。对于对战双方的分析,郝海东提到墨西哥队整体防守不错,守门员奥乔亚也表现出色,在这种淘汰赛中,防守好的球队可以起到很大的作用。

  上半场补时阶段,罗本在墨西哥禁区内摔倒,不过主裁并未判罚点球。对于这次罗本摔倒,郝海东认为可以吹罚点球,不过可能裁判离得有点远,而且助理裁判在对角线,所以视线上可能不太好。对于上半场双方的局面,郝海东认为势均力敌,“罗本、范佩西竞技状态保持得很好,在最高水平,确实势均力敌。这东西就像罚点球一样,伯仲之间。”

  全场比赛结束,荷兰队在终场前由罗本获得点球,随后亨特拉尔罚进绝杀了墨西哥。郝海东点评道,“这是一场很精彩的比赛,要比巴西和智利那场好很多。荷兰在0-1落后的时候,全队体现出了足够的侵略性,包括主教练换上前锋都很及时。而墨西哥在1-0领先之后,给对方的压力不够多,他们领先之后没有制造出特别有威胁的进攻,整体中前场逼抢不如领先之前。但是你看到荷兰整个球队的质量还是很高,不仅仅他的球星发挥出色,范佩西可以被换下,他们全队的能力一直在压迫墨西哥,所以创造这么多机会,比赛一直在对方半场进行,这场比赛我们看到了世界强队的水平以及最好球员罗本的水平。”

  另外,郝海东再次提到,荷兰队5-1击败西班牙绝非偶然,“从这场比赛可以看出,荷兰队可以在2-1领先西班牙之后打对手反击继续进球,也可以在这场比赛0-1落后的时候主动打出来,阵地战依然可以进对手球,这就是绝对的能力体现。”(搜狐体育 九天)

(来源:搜狐体育)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7398&paper.cmsUrl= report 1669 北京时间6月30日,巴西世界杯淘汰赛阶段继续进行,在凌晨结束的一场比赛中,荷兰队在比赛最后时刻逆转成功,以2-1击败墨西哥队挺进8强。前国脚郝海东在点评本场比赛
(责任编辑:zhangxu) 原标题:【署笔名】郝海东:罗本世界最佳 荷兰攻守皆强太可怕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