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希腊新闻|希腊赛程|希腊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希腊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神话最终章!15载传奇落幕 希腊队长退出国家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里奥
 


  北京时间6月30日凌晨,在2014年巴西世界杯一场1/8决赛中,哥斯达黎加点球击败希腊队。在赛后希腊队长卡拉古尼斯也正式宣布将退出希腊国家队,结束自己15年的国家队生涯。

  欧洲球队在本届世界杯表现普遍不佳,但是希腊队却依靠自己顽强的意志从小组中出线。在1/8决赛中,他们面对本届杯赛最大的黑马哥斯达黎加队,在与对方鏖战120分钟后,两队仍没有分出胜负。在扣人心弦的点球大战中,哥斯达黎加笑到了最后,而希腊队则悲壮出局。

  比赛结束后,希腊队长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正式宣布自己将永久退出希腊国家队:“这是我的最后一场国家队的比赛。我本希望能在巴西世界杯的舞台上走的更远,但是现在这一切都画上了句号。国家队需要着眼于长久的发展,希腊有很多年轻的足球运动员国际比赛经验很少,年轻球员是希腊的未来,我们这一代球员为希腊带来了荣誉,但是我们必须放眼未来。”

  卡拉古尼斯今年37岁,在1998年,年仅21岁的他就代表希腊U21队参加欧青赛比赛,并获得亚军。1999年,他在希腊与萨尔多瓦的友谊赛中完成了国家队的首秀,并凭借着出色的表现随队参加了2002年韩日世界杯。在2004年的欧洲杯上,卡拉古尼斯的国家队生涯达到了顶点,在他的率领下希腊队一路过关斩将杀入决赛,并在决赛的比赛中击败东道主葡萄牙队捧得欧洲杯冠军。2012年6月16日,希腊队在欧洲杯小组赛最后一轮与俄罗斯交手,希腊队在不利的情况下打入一球绝杀俄罗斯队并力压对手获得小组第二杀入欧洲杯淘汰赛。

  在本届世界杯中,尽管37岁的卡拉古尼斯已经失去了球队的主力位置,但是在希腊阵中,他仍被主教练任命为球队的队长。在对阵哥斯达黎加的1/8决赛中,他更是全场奋战120分钟,虽然没有帮助球队击败对手进军8强,但是希腊球迷门不会忘记这位老队长在15年间代表希腊国家队出场139场打入10球的表现。

  (马里奥)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30/n401558586.shtml report 2177 北京时间6月30日凌晨,在2014年巴西世界杯一场1/8决赛中,哥斯达黎加点球击败希腊队。在赛后希腊队长卡拉古尼斯也正式宣布将退出希腊国家队,结束自己15年的国
(责任编辑:zhangxu)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