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精彩评论 > 2014巴西世界杯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郝海东:英格兰意大利出局都不意外 看好比利时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郝海东

  中国足球名人,曾获“中国足球先生”、“亚洲第一前锋”等荣誉。

  残酷的淘汰赛开始了,可以说,基本上进入淘汰赛的队伍,都具备了一定实力。例如比利时,外界都说它是黑马,我不这样想,不能说它是黑马。首先可以肯定的是,比利时肯定具备了进入十六强、八强甚至四强的实力,他能成功冲出小组赛,绝不可能单凭运气。另外,绝大多数传统的强队依然有实力,欧洲、南美这些足球强国依然代表着世界足坛的最高水平,德国巴西法国荷兰、比利时,包括今年崛起的哥斯达黎加,都比较突出。不过,唯一让我意外的,就是西班牙。作为上届世界杯冠军、欧洲杯冠军,小组赛却两战两负,最出人意料,我认为是因为他们所有队员的状态不是在最好,不是在最巅峰。不过不用担心,这支队伍过几年就会回归,因为他们的青少年培养系统很健全。至于意大利出局,我觉得并非意外,他们国家的整个联赛已经遇到了一些问题,国家队受到一些影响也正常。其实,我最不意外的是英格兰,大概十年前我就说过他们并没有真正的高水准本土球员,都是商业化的,外援多,毕竟英超联赛不是英国足球。就目前的形势看,能够杀出淘汰赛重围的还是那几支传统强队。呵呵,河南的球迷朋友,我会陪着你们一起看到最终的结局,祝大家看球愉快,能有越来越多的惊喜。

sports.sohu.com true 大河网-大河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630/n401561716.shtml report 1434 郝海东中国足球名人,曾获“中国足球先生”、“亚洲第一前锋”等荣誉。残酷的淘汰赛开始了,可以说,基本上进入淘汰赛的队伍,都具备了一定实力。例如比利时,外界都说它是
(责任编辑:王正坤)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