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智利新闻|智利赛程|智利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智利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智利英雄回国总统优先接见 会面奥巴马?等着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里奥

Video世界杯1/8决赛:巴西VS智利上半场回放 下半场回放 集锦

Video进球1:席尔瓦送妙传路易斯建功 2:界外球送礼桑切斯射死角

Video加时赛回放 点球回放

  北京时间6月30日,据知名体育媒体《福克斯体育》的消息,在昨天的比赛中被巴西点球淘汰的智利国家队已经乘坐飞机返回首都圣地亚哥。智利的总统特意推迟了自己到美国进行国事访问的计划亲自接见了智利国家队全体队员,据悉,有大约5000名智利球迷也聚集在总统府前高唱智利国歌表达他们对智利队在世界杯出色表现的支持。

  智利在本届世界杯中与荷兰西班牙分在一个小组,面对上届世界杯的冠亚军,智利队在小组赛中不畏豪强,2-0击败西班牙,而在对阵荷兰队的比赛中也在全场占优的情况下遗憾的输球,他们以小组第二的成绩杀入16强。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的一场1/8决赛中,智利队与东道主巴西队鏖战120分钟,在点球中惜败于巴西队无缘本届世界杯8强,但是球队在球场上的表现却令智利球迷们自豪。

  据《福克斯体育》披露,输球后的智利队在经过短暂的停留后就乘坐飞机回到了智利首都圣地亚哥,到达首都后的智利球员们被邀请进了智利的总统府,他们接受了智利总统巴切莱特的接见,而在去往总统府的途中,他们被热情的球迷们夹道欢迎。

  据悉,为了能够亲自接见智利国家队,总统巴切莱特特意推迟了自己去往美国进行国事访问的计划。在总统府内,巴切莱特高度赞扬了球队在巴西世界杯的出色表现,并认为球队的发挥是整个智利的骄傲。而在总统府外,有大约5000名狂热的智利球迷聚集在一起大声高唱智利的国歌《Viva Chile》。

  (马里奥)

 智利总统接见球员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30/n401562673.shtml report 5550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张喆)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