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1/8决赛法国VS尼日利亚 > 2014巴西世界杯1/8决赛法国VS尼日利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卢雄鸡遇上非洲雄鹰 两队将全力以赴续写历史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时隔八年,法国队再次杀入世界杯淘汰赛。尼日利亚队也时隔多年再次小组突围,跻身16强平了历史最好成绩。1/8决赛相遇,两队都想续写历史。

  小组赛中,高卢雄鸡以E组头名的身份昂首晋级,一扫上届世界杯小组赛出局的尴尬。而作为本届世界杯32强中世界排名倒数第五的球队,尼日利亚是跻身淘汰赛的球队中FIFA排名最低的一个。

  不过能进十六强的都不是吃素的,法国主帅德尚面对尼日利亚也不敢怠慢,“这无疑是一场硬仗,世界杯进展到这个程度,就不会有容易的比赛。”

  尼日利亚的注意力可能就没有全放在对手身上了,因为担心足协拖欠世界杯参赛奖金,尼日利亚队员没有参加原定于当地时间上周四的训练,甚至扬言要罢赛。于是,尼日利亚总统古德拉克亲自出马,命令体育部长达纳戈戈带着一大批现金,第一时间飞赴巴西发钱,摆平了罢赛闹剧,但是尼日利亚的队员们能否将注意力全放在比赛上,只有他们自己知道。

  当然,还有恼人的伤病。目前法国队主力中卫萨科因伤继续缺席球队合练,对战尼日利亚能否出场成疑。而尼日利亚的主力中场巴巴通德在对阵阿根廷的比赛中被队友奥纳奇的射门击中手臂,队医称他的右手手腕骨折,已经确定提前告别本届世界杯。从某种意义上说,也算“扯平了”。

  此外,尼日利亚在小组赛的三场比赛中被射正了21次门,法国队在三场小组赛共完成了62脚打门,其中39脚命中门框内。如此恐怖的进攻,尼日利亚队能否应付得了?

  本版撰文记 者王小娟实习生吕腾龙

  苏东解盘

  法国面对尼日利亚,看似应该是一场实力悬殊的比赛,但看看他们的小组赛又觉得难以判断。在距离比赛开始还有24小时的时候,盘口给出法国让一球,如果在比赛开始前盘口不变,也许可以支持法国,我个人觉得法国应该可以胜,但大胜也许要小心。如果到了比赛开始前数个小时,盘口有所变化,我倒认为尼日利亚可以考虑。法国应该可以获胜,预测1?0或防平1?1后的点球大战。

sports.sohu.com true 大河网-大河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630/n401563115.shtml report 1189 时隔八年,法国队再次杀入世界杯淘汰赛。尼日利亚队也时隔多年再次小组突围,跻身16强平了历史最好成绩。1/8决赛相遇,两队都想续写历史。小组赛中,高卢雄鸡以E组头
(责任编辑:王正坤)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