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苏亚雷斯咬人被禁赛9场 > 苏神咬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苏神球衣现身更衣室 乌拉圭被嘲笑是在自欺欺人

来源:大连晚报

  本报巴西苏亚雷斯的重要性有多大?从乌拉圭的战绩就可见一斑。没有了苏亚雷斯,乌拉圭首场就输给了哥斯达黎加。有了苏神,连克英格兰意大利。但昨天苏牙被禁赛,乌拉圭缺少了最锋利的“牙”。

  苏亚雷斯球衣现身更衣室

  媒体嘲笑“自欺欺人”

  由于受到国际足联的处罚,苏亚雷斯已经离开巴西回到了乌拉圭,然而,在这场比赛的赛前,苏亚雷斯的9号球衣依然在乌拉圭队的更衣室,一位外国记者对此表示,乌拉圭队在“自欺欺人”,这样的做法根本无法改变苏亚雷斯离队的事实,在这场大战前,最应该解决的就是如何寻找这位攻击手的替补。

  且不论苏亚雷斯的行为是否配得上如此严厉的禁赛处罚,至少在乌拉圭与哥伦比亚一役的看台上,大批球迷均对苏亚雷斯表达了无差别的鼎力支持。除了乌拉圭的球迷,大批巴西球迷都戴着特制的“苏亚雷斯”面具出现在马拉卡纳体育场。

  弗兰顶替苏牙

  作用明显下降

  谁能顶替苏神?塔巴雷斯的选择是已经35岁的弗兰。这位已经远走日本大阪樱花淘金的老将,本赛季以来状态就一直低迷。和卡瓦尼搭档锋线,显然有些作用相抵。两人的技术特点都是慢三拍的,这样的锋线对于防守灵活出色的哥伦比亚队显然威胁相当有限。缺少了苏亚雷斯的乌拉圭变得六神无主,这样的乌拉圭队,从先发阵容就已经输在了起跑线上。

  哥伦比亚队本场比赛的打法更聪明,通过反击制造杀机,通过罗德里格斯在中场的能力创造机会,串联前场,这使得乌拉圭一度出现了被动局面。

  遭淘汰

  乌拉圭球员炮轰世界杯

  最终以0-2的结果被淘汰出局,乌拉圭队中场球员阿雷瓦洛赛后在接受本国电视台采访时表示,乌拉圭队成为了苏亚雷斯事件的牺牲品,“我们不得不与所有人进行斗争,因为我们知道,从抽签揭晓的那一天开始,他们就希望我们从世界杯出局。”

  “在我们这个小组当中,比赛变得越来越艰难,因此我们不能停止拼搏。我们在小组赛中击败了两支当今世界的顶级强队,我们做到了我们可以做到的一切,但这还远远不足以去应对我们所要面对的东西。”阿雷瓦洛说道。

sports.sohu.com true 大连晚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630/n401563747.shtml report 1753 本报巴西电苏亚雷斯的重要性有多大?从乌拉圭的战绩就可见一斑。没有了苏亚雷斯,乌拉圭首场就输给了哥斯达黎加。有了苏神,连克英格兰与意大利。但昨天苏牙被禁赛,乌拉圭
(责任编辑:zhangxu)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