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尼日利亚新闻|尼日利亚赛程|尼日利亚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尼日利亚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无奖金不比赛尼日利亚出洋相 法国抓空挡能晋级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本届世界杯,非洲球队可谓是洋相百出,而且都是和钱有关!先是喀麦隆队员不满奖金太少,拒绝登机赴巴西参战。接着是加纳队与足协间因为奖金不到位引发激烈矛盾。而这次捅出乱子的则是即将与法国进行淘汰赛的“非洲雄鹰”尼日利亚

  比赛在即,球员却闹起了罢训,理由是尼日利亚足协没有支付他们晋级淘汰赛的奖金。日前,尼日利亚球员与教练组开了一个会议,要求足协支付从国际足联获得的小组出线奖金。尽管到目前为止国际足联还没有公布奖励措施,但尼日利亚球员还是要求足协在对阵法国之前提供这笔奖金。

  球员们宣称,如果他们输球离开了,就很难再从足协得到这笔钱了,这将重复4年前在南非的一幕——当时尼日利亚足协一直拖欠他们的出场费。费尽一番周折,好不容易在总统的安抚下球员们恢复了训练,但是军心已经涣散,对战斗力必将造成不小的影响。喀麦隆和加纳的前车之鉴可是摆在那里。

  比起扬言“无奖金不比赛”的尼日利亚队,向来以闹内讧“扬名立万”的法国队在巴西却是空前团结。主帅德尚在征召队员时,果断抛弃一些个人技术不错、但会影响球队团结的球员,用铁腕手法打造了一支攻守平衡、队内气氛和谐的队伍。

  无论是球员能力、教练水平还是战术配合,法国都比艰难出线的“非洲雄鹰”高了不止一筹,更不要说内讧让尼日利亚已经先败三分。不过,在黑马辈出的本届世界杯上法国队也不敢说胜券在握。对他们而言,不够稳定的后防线是一颗定时炸弹。萨科处理球有时不够利落,解围不彻底;德比希铲球过于毛躁,容易送给对手定位球。这些都是德尚急需解决的问题。

sports.sohu.com true 杭州网—杭州日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630/n401564369.shtml report 1074 本届世界杯,非洲球队可谓是洋相百出,而且都是和钱有关!先是喀麦隆队员不满奖金太少,拒绝登机赴巴西参战。接着是加纳队与足协间因为奖金不到位引发激烈矛盾。而这次捅出
(责任编辑:zhangxu)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