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德国新闻|德国赛程|德国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德国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勒夫头疼波多尔斯基将因伤缺阵 博阿滕膝盖有碍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德国队将在世界杯八分之一决赛中迎战阿尔及利亚队。德国足协证实中场球员波多尔斯基将因伤缺席周一的比赛。与伤病一起考验着德国队的还有巴西当地的湿热天气,德国队主教练勒夫表示,欧洲球队表现不佳与天气也有着一定的关系。

  据德国足协透露的消息,在德国队与美国队的小组赛中,波多尔斯基大腿肌肉拉伤,核磁共振成像检查证实了波多尔斯基将肯定缺席德国队与阿尔及利亚队的八分之一决赛。对于波多尔斯基的缺阵,勒夫表示十分遗憾:“波多尔斯基将肯定无法在与阿尔及利亚的比赛中出场,他的肌肉还有问题。赛后,他的伤势又进一步恶化,肌肉拉伤,必须休养两到三天,如果德国队能够进入八强的话,他将肯定能够赶上下一场比赛。”在小组赛的第三场与美国队的比赛中,波多尔斯基首发出场,表现并不理想,在中场休息时就被克洛泽换下。

  除了波多尔斯基之外,后卫博阿滕也没有出现在28日球队的训练中,他的膝盖发炎经过治疗后,只是单独训练。按照勒夫的说法,博阿滕的伤势并不严重,将肯定能出现在周一的八分之一决赛中:“他的膝盖有点发炎了,但是问题不大。”

  这些天,巴西世界杯个别赛场的湿热天气也是大家讨论的热点话题。勒夫早就要求训练球场的草地一定要来自南美洲,练球也一定要在正中午,“南美球队在自己所在的大洲显然就像在自己家一样,中美洲球队也很想向世界证明他们非常强。你看一些比赛时会觉得他们是在用生命奋战,留下来的欧洲球队这么少,或许这也是一部分原因。”本届是世界杯第7次在拉丁美洲举行,德国希望成为首支在拉美拿下金杯的欧洲球队。勒夫说:“很意外这么多欧洲球队都不在这里了,西班牙意大利葡萄牙英格兰都已出局,我不记得有这么多欧洲球队在小组赛后就打包回家的先例。”勒夫与教练组这几个月一直警告球员与记者,巴西的天气对欧洲球队会特别有挑战,勒夫还表示,欧洲球队没在拉美拿过冠军其实不让人意外。他说:“南美球队显然更有动力,哥伦比亚智利阿根廷、巴西已经准备本届比赛很多年了。”

sports.sohu.com true 解放网-新闻晨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630/n401564746.shtml report 1789 德国队将在世界杯八分之一决赛中迎战阿尔及利亚队。德国足协证实中场球员波多尔斯基将因伤缺席周一的比赛。与伤病一起考验着德国队的还有巴西当地的湿热天气,德国队主教练
(责任编辑:zhangxu)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