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加纳新闻|加纳赛程|加纳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加纳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博阿滕怒斥加纳足协暗讽腐败 或结束国家队生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rafa

Video世界杯G组:葡萄牙VS加纳上半场回放 下半场回放 集锦

Video进球1:博耶凌空解围送乌龙球 2:吉安闪电包抄头球破门 3:C罗获本届世界杯首球


  在加纳葡萄牙的比赛前被驱逐出国家队的加纳大将凯文-博阿滕首次对媒体开腔,直批加纳足协,称整个世界杯备战过程是一场“灾难”。

  尽管加纳在本届世界杯中也有过一些难忘的瞬间,比如小组赛第二轮2-2逼平德国,再比如吉安的进球使他成为世界杯进球最多的非洲球员等等,但这些时而闪现的光芒也无法遮盖加纳队的奖金风波。在和葡萄牙的比赛前,加纳球员威胁如果不能即刻用现金形式发放奖金,便罢训罢赛,而队中大将凯文-博阿滕和蒙塔里也因违反纪律而被驱逐出国家队。近日,博阿滕向SportBild的记者表示,整个世界杯备战的过程如灾难一般,并表示加纳的球员受到的待遇简直是一种侮辱。

  “我非常失望,这从头到尾就是一场噩梦。航班,住宿,所有的安排都很不专业,我从没想过居然可以像这样组织一场世界杯的备战。我们从迈阿密到巴西的航班飞了12个小时,并且我们被安排在满员的经济舱,对于一名职业运动员来说,这是一种耻辱。与此同时,总统先生和他的家人却坐在商务舱里。到达巴西后,负责的人弄丢了我的行李,我好几天都没有球靴可用,那简直是一场灾难。酒店也令人震惊。在与美国的比赛前,我们住在了一个非常脏乱的酒店里,房间里湿漉漉的,屋顶还漏水,像个游泳池一样,这绝不是FIFA推荐的酒店。”

  对于自己被驱逐出国家队,沙尔克大将相信自己只是一个替罪羊:“有两三个球员对于我和蒙塔里被驱逐感到开心。我只是说出了我的观点,因为当时没有球员满意,我只是告诉他们他们需要做出改变。足协主席曾承诺我们会住得更好,拥有更舒适的旅程,安排也会更加合理,但他们没有兑现承诺,我只是当面告诉他们他们是骗子。奖金只是争议的一部分,是个小问题,只是这一切问题都在这一个月里爆发了,真是一场灾难。”

  “我只是问他们钱去了哪里,国际足联和赞助商们给了足协很多钱,而很明显这些钱没有用在球员身上,没有用在酒店,航班,和加纳队的世界杯备战中来。”对于外界盛传的因钱而起的冲突,博阿滕如此解释道。

  当被问及是否有可能再批国家队战袍时,博阿滕也非常坦诚:“他们将我赶了出来。我热爱我的国家和人民,但对于任何一个运动员来说,在这种情况下继续国家队征程将会是非常艰难的事情。”

  (rafa)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30/n401565325.shtml report 5626 集锦-C罗凌空斩破球荒葡萄牙2-1加纳携手出局-->世界杯G组:葡萄牙VS加纳上半场回放下半场回放集锦进球1:博耶凌空解围送乌龙球2:吉安闪电包抄头球破门3:C
(责任编辑:zhangxu)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