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德国新闻 > 2014巴西世界杯德国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媒曝赫迪拉父母巴西街头遭抢劫 劫匪持枪威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七七


  目前德国队已经闯进世界杯的淘汰赛,他们将在八分之一决赛的比赛中迎战阿尔及利亚队。而近日据德国媒体报道称,德国国脚赫迪拉的父母在德国队小组赛的一场比赛前,在巴西街头遭遇了持枪抢劫,索性赫迪拉的父母并没有受到伤害。

  地处南美洲的巴西一直以来的治安问题都是一个令人棘手的问题,因此本届世界杯的安全问题也一直备受关注。世界杯期间也发生了很多起安全问题,如波黑主帅在散步时就遭遇了劫匪的抢劫,各国记者遭到抢劫的事情已经屡见不鲜。而近日据德国媒体报道称,在一场德国队世界杯的小组赛比赛前,德国国脚赫迪拉的父母也遭遇到了一起持枪抢劫。当时赫迪拉的父母正准备游览德国队比赛的这座城市,但是一出门就被两名骑着摩托车的劫匪盯上,两名劫匪用手枪威胁赫迪拉的父母,最终抢走了他们的钱包、手表、首饰以及手机等贵重物品。赫迪拉的父母在巴西也遭遇了惊魂一刻,所幸两人并没有受到伤害。

  而这也不是德国队的家属在巴西遭遇的第一次危险了,此前在德国队的亲属团搭乘的飞机返回驻地时,飞机在降落时就直接撞到了水泥地面,所幸第二次降落终于成功着陆,而当时赫迪拉的父母也在这班飞机上。

  德国队的家属们频频遭遇危险,势必也会对德国队对于们的备战产生一定的影响,不知道和阿尔及利亚的比赛,德国队的队员们能否抛开场外因素的影响,顺利取得胜利。

  (七七)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30/n401565342.shtml report 3940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zhangxu)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