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 > 2014巴西世界杯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喝加多宝正宗凉茶 观看闪耀世界杯的正宗领导者

来源:搜狐体育

  被誉为历来最“正宗世界杯”的巴西世界杯开赛至今已经半个月了,小组赛也已到了尾声。在这半个月里,赛场上可谓是群星闪耀、高潮迭起!然而,有些人,却始终如彗星横扫夜空,纵使星光璀璨,也无法遮掩他的光芒,在球场上掌控全局,决定着比赛的动向,宛似球场正宗领导者!

  无敌门将奥乔亚,一战封神,逼平巴西

 

  奥乔亚何许人也?在6月18日的巴西与墨西哥的比赛前,相信没有多少球迷认识他,即使是铁杆球迷。但就是这样一位默默无闻的门将,零封巴西,一战成名。

  在那场比赛当中,奥乔亚面对巴西的勇猛进攻,处变不惊,多达6次的神扑救,把墨西哥从死亡边缘拉回。特别是当巴西队墨西哥比赛进行到第26分钟的时候,巴西队开出任意球,内马尔攻门,球直奔大门近角,眼看巴西队就要得分,墨西哥队的门将奥乔亚一个横扑将球挡出。这一扑救堪称“世纪扑救”。除此之外,奥乔亚在比赛中多次化解巴西队的进攻。在奥乔亚面前,弗雷德、蒂亚戈席尔瓦、保利尼奥均无功而返。赛后的奥乔亚也被评为本场最佳球员。

  梅西补时绝杀伊朗阿根廷顺利出线

 

  梅西,无论是真球迷还是伪球迷,听到这个名字都觉的如雷贯耳,他无疑是一个球王,在球场上有着绝对的领导力。但就是这样一个大名鼎鼎的球员,在此前的世界杯上,他却一球未进,但身为正宗领导者,梅西注定不会沉默,在此次世界杯上,梅西终于打破魔咒,大放异彩。

  在6月22日对阵伊朗的比赛上,伊朗距离震惊世界足坛只差3分钟,贝洛奥里藏特米内罗体育场险些见证奇迹,如果不是梅西在伤停补时第1分钟的一脚世界波,伊朗就将逼平夺标热门阿根廷。比赛的第86分钟,迪马利亚左侧开出角球,门前两人都没有顶正,伊朗随即反击,贾汉巴赫什左路直传,古尚内贾德单刀突入禁区左侧,在门前13米处左脚推射被罗梅罗封出!雷扎-哈吉吉换下哈杰萨菲。补时第1分钟,拉维齐右路回敲,梅西横拨闪开防守,在门前22米处左脚弧线球旋进远角,1比0!

  C罗压哨助攻扳平比分,保住葡萄牙晋级希望

 

  C罗的实力是毋庸置疑的,但足球是一个团队运动,在对战德国以4:0惨败之后,C罗也被众人比作“一个学霸坐在学渣中间,想找人对答案都不行”,然而,就是在大家都不看好葡萄牙的时候,C罗向大家证明了他身为正宗球场领导者,决定比赛去向的能力!

  在6月23日对阵美国队的比赛中,两队拼尽全力,为众人上演了一场生死大战!纳尼在第5分钟为葡萄牙率先进球,琼斯和邓普西在下半时各入一球,美国队完成逆转。第86分钟,维罗索直塞,C罗在越位位置完成射门。葡萄牙右路起球,C罗头球攻门顶偏。第93分钟,葡萄牙左路起球,C罗头球顶偏。第95分钟,C罗右路传中,瓦雷拉头冲顶破门,2-2!全场结束,美国2-2葡萄牙。

  只有正宗,才是领导者

  世界杯上涌现的领导者还有很多,他们都有一个特征,就是一心为球队,为国家争取荣誉,为队伍的胜利豁出自己的正宗球队奉献精神,或许他们不是最厉害的,但他们却是最正宗的,真正的球场领导者。随着时间的流逝,他们会老去,但身为正宗领导者的精神却永远活跃在球迷的心中,时间越久,越是让人沉醉。这就是领导者的力量,一如加多宝,承载着正宗凉茶精神的世界级饮料品牌,借世界杯这个舞台闪烁并践行着“凉茶中国梦”的宏大思考,将进一步领导着中国正宗凉茶走向世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30/n401567561.shtml report 3746 被誉为历来最“正宗世界杯”的巴西世界杯开赛至今已经半个月了,小组赛也已到了尾声。在这半个月里,赛场上可谓是群星闪耀、高潮迭起!然而,有些人,却始终如彗星横扫夜空
(责任编辑:Gedicht)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