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乌拉圭新闻|乌拉圭赛程|乌拉圭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乌拉圭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乌拉圭总统爆粗骂国际足联 苏牙遭法西斯式处罚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30日 据外电报道,乌拉圭以0比2的成绩负于哥伦比亚,无缘世界杯八强。乌拉圭总统随后在电视节目采访中爆粗口大骂国际足联。谈及苏亚雷斯遭到了禁赛9场的处罚,总统在节目中指责国际足联:“处罚是可以的,但是绝不是这种法西斯式的处罚”。

  这段录像来自乌拉圭当地周日晚播出的电视节目“体育时刻”。节目主持人是该国著名的体育解说员塞尔吉奥·戈西。戈西在乌拉圭出局后就从里约热内卢赶回了乌拉圭首都蒙得维的亚。

  总统穆希卡当晚正在机场迎接球员们和教练组回国。欢迎仪式结束后,戈西走到总统穆希卡身边问总统:“本届世界杯对您来说有什么意义?”总统则是直接爆粗口怒骂国际足联领导人。

  显然戈西听到总统这样说十分震惊,他问总统:“我可以把这段话发布出去吗?” 总统似乎意识到自己说了错话了,下意识地用手捂住了自己的嘴巴。不过戈西后来还是得到了总统的同意,总统告诉他:“是的,发出去。”

  随后戈西又转向站在总统边上的第一夫人露西亚·多波兰斯基,他问道:“露西亚,你怎么看呢?”,第一夫人笑着回答说:“我完全支持总统所说的。”

  在采访结束后,穆希卡对着电视摄像机说:“他们的确可以处罚(苏亚雷斯),但绝不是这种法西斯式的处罚。”

  乌拉圭本希望在世界杯诞生100周年时让世界杯重回乌拉圭举办,但考虑到乌拉圭同国际足联的关系日趋恶化,届时乌拉圭联合阿根廷共同申办2030年世界杯的愿望或化为泡影。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4/06-30/6334851.shtml report 787 中新网6月30日据外电报道,乌拉圭以0比2的成绩负于哥伦比亚,无缘世界杯八强。乌拉圭总统随后在电视节目采访中爆粗口大骂国际足联。谈及苏亚雷斯遭到了禁赛9场的处罚
(责任编辑:陈国庆) 原标题:乌拉圭总统爆粗骂国际足联:苏牙遭法西斯式处罚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