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哥斯达黎加新闻|哥斯达黎加赛程|哥斯达黎加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哥斯达黎加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最强黑马主帅:继续创造历史 淘汰荷兰进半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Video世界杯1/8决赛:哥斯达黎加VS希腊上半场回放 下半场回放 集锦

Video加时赛回放 点球大战回放

Video进球1:鲁伊斯大禁区线推射破门 2:多特铁卫补射建功

    毫无疑问,这是一届巅峰传统的世界杯,曾经夺得过世界杯的意大利西班牙英格兰等豪门甚至连小组都没出线便出局,而昔日鱼腩,诸如哥斯达黎加阿尔及利亚以及希腊等球队再令世界足坛震惊,尤其是哥斯达黎加,竟然在拥有乌拉圭、意大利和英格兰的小组赛中获得2胜1平佳绩,以小组第一身份晋级16强。仅仅小组晋级不是哥斯达黎加在巴西的终点,北京时间6月30日凌晨,哥斯达黎加与希腊等两支黑马狭路相逢,120分钟内双方1-1战平,经过点球大战,哥斯达黎加总比分6-4晋级八强。

  在淘汰希腊后,哥斯达黎加进行了疯狂的庆祝,部分球员甚至在推特上晒出半裸照,哥斯达黎加全国陷入狂欢。赛后,哥斯达黎加主帅约什-路易斯-平托首先感谢了支持他们的全国球迷,“我们将本场比赛的胜利献给祖国的人民。他们热爱足球,我们会带着这份激情击败下一个对手。我们很有信心,我们会变得更强。接下来的对手非常强大,与荷兰相遇是我们的荣幸。”与球员们一样,哥斯达黎加主帅平托坚信,他们会继续书写新的历史,在1/4决赛中淘汰荷兰,杀入半决赛,继续朝着世界杯冠军迈进。

  “我不知道我们还可以走多远。我们非常尊敬荷兰,但是我们会赢下比赛。”哥斯达黎加主帅平托继续说,“球队必须拼尽全力,这机会在我们生命里并不是常有的。大家都知道他们是一支世界级强球,所以我们想要赢球,必须付出一切。”按照赛程安排,哥斯达黎加与荷兰的1/4决赛将在北京时间7月6日凌晨4点打响,地点在巴西新水源球场。

  (小托)


哥斯达黎加的野心不止于此
哥斯达黎加的野心不止于此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30/n401579221.shtml report 5999 集锦-希腊91分钟扳平点球4-6哥斯达黎加遭淘汰-->世界杯1/8决赛:哥斯达黎加VS希腊上半场回放下半场回放集锦加时赛回放点球大战回放进球1:鲁伊斯大禁区线推
(责任编辑:韩阳)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