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1/8决赛哥斯达黎加VS希腊 > 2014巴西世界杯1/8决赛哥斯达黎加VS希腊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哥斯达黎加大使希望决战巴西 相信必能战胜荷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Video世界杯1/8决赛:哥斯达黎加VS希腊上半场回放 下半场回放 集锦

Video加时赛回放 点球大战回放

Video进球1:鲁伊斯大禁区线推射破门 2:多特铁卫补射建功

  (搜狐体育 曾珍 6月30日报道)连续战胜世界冠军并历史性闯入8强,哥斯达黎加大使鲁伊斯说,他相信,队伍能跟进一步,击败荷兰晋级四强。

  北京时间6月30日凌晨,巴西世界杯结束一场1/8决赛较量,“黑马”哥斯达黎加通过点球战胜希腊,历史上首次杀进八强。这支原本以为的”鱼腩”部队,在先后战胜世界冠军乌拉圭,意大利,战平英格兰后以小组头名进入淘汰赛,他们的神话还在延续。晚间《豪门盛宴》,哥斯达黎加大使鲁伊斯做客央视更添信心。

  “比赛一般都是在下午进行,我们会举行一个盛大的庆祝,而昨天刚好是礼拜天,所以我们所有人都在看那场比赛,我们非常地高兴。”鲁伊斯介绍,在哥斯达黎加首都,球迷举行了非常盛大的庆祝活动。

  鲁伊斯在中国的任职截止到7月8日,之后他将回到哥斯达黎加,他希望回国之后看到球队还在继续征战,不过,前提是赢下荷兰。

  7月6日,哥斯达黎加和荷兰将展开1/4决赛的角逐,“我希望和荷兰比赛的时候我还是会在中国,我会和你们一同分享早餐,一边吃饭一边看比赛,我期望着我们跟巴西能够到最后,但首先要战胜荷兰。”

  对于这场比赛,鲁伊斯显得信心十足,“我们赢了意大利、赢了乌拉圭,我们也和英国打平局,昨天我们又把希腊淘汰出局,你们也看到了墨西哥他们的表现。他们表现也非常出色,我认为哥斯达黎加可以战胜荷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7411&paper.cmsUrl= report 4517 集锦-希腊91分钟扳平点球4-6哥斯达黎加遭淘汰-->世界杯1/8决赛:哥斯达黎加VS希腊上半场回放下半场回放集锦加时赛回放点球大战回放进球1:鲁伊斯大禁区线推
(责任编辑:月影) 原标题:哥斯达黎加大使希望决赛碰巴西 相信球队能战胜荷兰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