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美国新闻|美国赛程|美国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美国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国队阵容整齐有胜算 或能得到更多观众的支持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7月1日电(温静 实习生吴倩薇)北京时间7月2日凌晨4时,世界杯最后一场1/8决赛将在萨尔瓦多的新水源球场打响,由H组头名比利时对阵G组第二美国队。黑马比利时在本届世界杯小组赛中的表现极具水准,而美国队在“金色轰炸机”克林斯曼的调教下也打得很有章法,欧洲红魔比利时想要在本场比赛获胜并不容易。

  
7月2日 04:00 比利时 vs 美国
>>>进入世界杯专题 >>>赛程 >>>玩游戏赢大奖
比利时队预计首发:库尔图瓦/阿尔德韦雷尔德、范比滕、隆巴尔茨、费尔通亨/维特塞尔、费莱尼/默滕斯、德布劳内、阿扎尔/卢卡库
  比利时队预计首发:库尔图瓦/阿尔德韦雷尔德、范比滕、隆巴尔茨、费尔通亨/维特塞尔、费莱尼/默滕斯、德布劳内、阿扎尔/卢卡库
美国队预计首发:霍华德/约翰森、冈萨雷斯、贝斯勒、比斯利/琼斯、贝克曼/苏西、布拉德利、贝多亚/邓普西
  美国队预计首发:霍华德/约翰森、冈萨雷斯、贝斯勒、比斯利/琼斯、贝克曼/苏西、布拉德利、贝多亚/邓普西
两队交战前景分析
历史上两队共有5次交手记录,比利时取得4胜1负的压倒性优势。双方在世界杯历史上只有一次交手,1930年世界杯小组赛中美国以3-0击败比利时,这也是美国唯一的胜利。此外,两队最近一次交锋是2013年的友谊赛,比利时以4-2战胜美国。
两队看点


  2014年欧洲红魔的表现很稳定,世界杯开战后以3战3胜拿下小组头名。但比利时的每一场胜利都只是1球险胜,并不是很令人信服。而三场比赛只进4球的成绩与其他豪门相比也逊色不少。

  比利时队球员的整体身价价值三个多亿,球员能力很强,但关键还是要看能不能有机地捏合在一起,毕竟球员们效力的俱乐部风格不太一样。此外,比利时队在小组赛阶段遇到过困难,一般曾经历过小组赛挑战的球队在淘汰赛中都发挥得还算不错。

  不过,伤病困扰还是让比利时队头疼不已。右后卫范登博雷因腓骨骨裂已无法出席比利时剩余的比赛。而队长孔帕尼、中后卫维尔马伦、中场登贝莱、替补后卫洛朗·希曼和费莱尼目前都受到伤病困扰,即使他们能够复出,也不一定能保持之前的状态。另外,德富尔由于之前的红牌也将缺席本场比赛。

  比利时中前场众星云集,小组赛阶段场均56%的控球率仅次于阿根廷和德国,他们在本场比赛中仍会坚持控球以掌控比赛。另外,欧洲红魔虽然拥有最佳防线,但他们的进攻效率却不算高,平均每7脚射门才能换来1个进球。


  美国在世界杯首战便以2-1力克加纳奠定出线优势,虽然次轮2-2被葡萄牙逼平,末轮更是以0-1不敌德国,但美国面对超强敌手时的表现依然值得肯定。

  美国的阵容相对齐整,但克林斯曼面临着选择问题。阿尔蒂多尔伤愈复出,是否让他出场而后撤邓普西的位置是一大问题;从脑震荡中恢复的贝多亚应该会挤掉布拉德-戴维斯,而对阵德国表现不错的冈萨雷斯和原本的铁打主力卡梅伦之间应选择哪个也是一大难题。

  美国是最不追求控球的球队,他们擅长利用速度和力量在最短时间内反复冲击对手防线。所以小组赛中美国虽然控球率很低,但场面和机会从不处在下风,球队使用场均113.9公里的跑动距离(全队之和)来与对手周旋。

  此外,现场的氛围也会对队员心态产生影响,预计可能会有更多的球迷支持美国队,比如阿根廷和巴西的球迷,尤其是阿根廷球迷,因为阿根廷如果进入八强会对阵本场比赛的获胜方,那当然和美国打比较轻松。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sport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sports.people.com.cn/2014/n/2014/0701/c384328-25225059.html report 2754 人民网7月1日电(温静实习生吴倩薇)北京时间7月2日凌晨4时,世界杯最后一场1/8决赛将在萨尔瓦多的新水源球场打响,由H组头名比利时对阵G组第二美国队。黑马比利
(责任编辑:陈国庆) 原标题:7月2日前瞻:比利时 VS 美国(组图)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