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1/8决赛法国VS尼日利亚 > 2014巴西世界杯1/8决赛法国VS尼日利亚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尚妙手换人定法国胜局 格里兹曼上场盘活全队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日电 今天凌晨,巴西世界杯1/8决赛再战一场,法国2-0击败尼日利亚晋级八强。在央视点评本场比赛的宫磊和张路都认为,德尚换上格里兹曼是决定比赛的胜负手。

  宫磊认为,法国与尼日利亚比赛的上半场和下半场30分钟,双方打得看似很热闹,但扭转局面的关键在于法国队的换人。“作为佯攻的吉鲁下场,他的任务就是搅乱尼日利亚后防线,”他说。

  “格里兹曼上场后和本泽马配合,展现出细腻的脚下功夫,不论是威胁球还是传中,都造成了很大威胁。尼日利亚门将扑出不少险球,但丢球一刻出击时间选择值得商榷,后卫保护得也不够。其实那个球博格巴顶的空门,如果有人保护完全能救回来,”宫磊分析说。

  守门员出身的张路则更多地为恩耶亚马“鸣冤”:“守门员出击是很难的,对方一传球你就要判断落点,还不能撞到路线上的人。恩耶亚马个子矮吃亏。”

  张路分析说,法国和尼日利亚之前打得很热闹,就像轻量级拳击,没有重拳,打不倒对手。直到62分钟,德尚换上格里兹曼。他在禁区前的精准传球,体现出他是一名有思想、有思路的球员。之后法国队打出配合、形成突破,彻底压住了尼日利亚。

  宫磊认为,非洲球员普遍身体素质好,体能状况也不错。但他们的注意力和战术纪律性较差,最后不一定是跑不动了,只是可能会犯懒。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4/07-01/6335569.shtml report 684 中新网7月1日电 今天凌晨,巴西世界杯1/8决赛再战一场,法国2-0击败尼日利亚晋级八强。在央视点评本场比赛的宫磊和张路都认为,德尚换上格里兹曼是决定
(责任编辑:王正坤) 原标题:德尚妙手换人定法国胜局 格里兹曼上场盘活全队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