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德国新闻 > 2014巴西世界杯德国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界杯历史首现1奇观 7国脚联袂首发!德国=拜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保罗

  北京时间7月1日凌晨4时(巴西当地时间6月30日下午17时),2014年巴西世界杯1/8决赛继续展开较量。在阿雷格里港的河滨球场,日耳曼战车德国队将迎战北非之狐阿尔及利亚队。

  赛后,两队公布了各自的首发名单。在不知不觉中,勒夫的球队创造了历史。在德国队的首发11中,一共出现了7名拜仁慕尼黑队的队员,分别是门将诺伊尔,后卫博阿滕,后腰拉姆,施魏因斯泰格、中场托尼-克罗斯、格策,以及前锋托马斯-穆勒。另外4名首发分别是来沙尔克04队长赫韦德斯,来自意甲桑普多利亚队的穆斯塔菲,阿森纳中场核心厄齐尔和铁卫默特萨克。

  德国队成为世界杯决赛圈历史上第一支在首发阵容中拥有7名拜仁球员的国家队。

  赛前有消息称,施魏因斯泰格由于年纪和状态原因不会首发,但是最终勒夫还是将小猪派进了首发阵容。在德国国家队的历史出场排名中,施魏因斯泰格105场排名并列第6。

  此意,前拜仁前锋波多尔斯基因为伤病缺席,而另外一位前拜仁射手克洛泽则没有进入首发阵容。

  在此前参加的17届世界杯上,除了1938年之外日耳曼战车均进入到了8强,并且7进决赛3次夺冠。在1938年之后,德国对已经连续15次进入8强。若能淘汰阿尔及利亚,德国队将连续第16次进入世界杯8强。对阵阿尔及利亚,德国人的晋级形势被人看好。

  在国际A级赛事的历史上,德国队与阿尔及利亚队双方仅有2次交锋记录,这两场比赛中北非之狐获得全胜。除了1982年西班牙队世界杯上2-1爆冷战胜前联邦德国队外,阿尔及利亚在1964年的一场友谊赛中也曾以2比0击败前联邦德国队。

  在1982年的世界杯小组赛中,北非之狐获得2胜1负的战绩,但却最终未能晋级。因为前联邦德国队在小组赛末轮和奥地利的比赛中,默契踢出1比0的结果,北非之狐被做掉。这一事件也被阿尔及利亚人称为“希洪耻辱”。32年之后,阿尔及利亚终于首次杀入世界杯16强,而且面对德国队,北非之狐希望一雪耻辱。

  (保罗)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701/n401587168.shtml report 2569 北京时间7月1日凌晨4时(巴西当地时间6月30日下午17时),2014年巴西世界杯1/8决赛继续展开较量。在阿雷格里港的河滨球场,日耳曼战车德国队将迎战北非之狐
(责任编辑:蒋云飞)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