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英格兰新闻|英格兰赛程|英格兰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英格兰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诺克"90后男神"因三狮军团伤心 曾战胜淋巴瘤

来源:山西都市报-三晋都市报

  斯诺克,绅士的运动;足球,狂野的项目。可是,对当今斯诺克世界的希望之星利索夫斯基的采访,是从正在举行巴西世界杯,刚被淘汰的英格兰开始的。

  杰克·利索夫斯基,1991年出生在英格兰的格洛斯特郡。他的世界排名高居前40,是斯诺克界的“90后第一人”。6月29日,2014交通银行沃德财富全国业余斯诺克大师赛太原赛区,利索夫斯基来为这项业余赛事加油助威。利索夫斯基少年成名,10岁就打出了单杆破百的骄人成绩,18岁获得了职业球手资格。

  不为更多人知道的是,这位来自英格兰的小伙子,还是英格兰队的忠实粉丝。“对于英格兰队的表现,令我很失望,很伤心。”今年的巴西世界杯,利索夫斯基看得并不愉快,因为他支持的球队小组赛就惨遭淘汰,“但是竞技比赛就是如此,一支球队不可能总处于强盛。不过,我还是希望英格兰队能一直赢。”英格兰队命运多舛,利索夫斯基也是饱经苦痛。6年前,他不幸罹患淋巴瘤,经过各种艰难的治疗,终于战胜病魔。之后,他在自己身上文了两个汉字“勇气”,以鼓励自己。回忆起这次文身,他笑着说:“真的很疼,以后再也不会这样做了。”

  白净的皮肤,明亮的眼神,这位斯诺克“男神”在会场一亮相,便受到太原球迷,尤其是女粉丝的热捧,成为大家合影的对象。当日,利索夫斯基和太原球手陈喆进行了一场表演赛。因为陈喆远赴英伦求学斯诺克,两人在英锦赛中早有交手。并且在两人的较量中,他还打出了147分的满分杆。中外两位“90后”斯诺克新星的再度交手,让现场球迷大呼过瘾。

  当然,对于这位“天才球手”来说,自己的履历之中还缺少一个冠军奖杯。利索夫斯基对此充满期待,“我会尽最大努力,尽快进入顶尖高手的行列,最好能赢得一项冠军。”

  本报记者 李清伟

sports.sohu.com true 山西都市报-三晋都市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701/n401588714.shtml report 1024 斯诺克,绅士的运动;足球,狂野的项目。可是,对当今斯诺克世界的希望之星利索夫斯基的采访,是从正在举行巴西世界杯,刚被淘汰的英格兰开始的。杰克·利索夫斯基,199
(责任编辑:王正坤)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