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日本新闻|日本赛程|日本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日本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日本出局损失300亿日元! 足协按八强定14年预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喵小仙
日本队回国
日本队回国

  国际足联支付给每一支参加世界杯的球队“出场费8亿2000万日元(约合5千万人民币)”,小组赛出线进入淘汰赛后,奖金也随之增加,进入八强的球队奖金将提升至14亿3000万日元(约合8千6百万人民币)。日本足协以此金额为前提制定了14年的计划,可最终日本队世界杯以得一分负两场小组垫底的成绩告别巴西世界杯赛场,主教练扎切罗尼和选手们27日表情严肃的返回了日本。

  巴西世界杯设定的目标是:超过上一届南非世界杯,不光是进入16强,要争取进入前八强。当时设定这个目标的时候就受到了很多的非议,反对之声此起彼伏。但日本足协还是按照14亿3000万做了计划,最后却整整减少了6亿1000万日元。

  即使这样也依然比上一届的南非世界杯要好。当时冈田教练曾夸下海口:目标是进入世界杯四强。虽然相关人员曾多次表示:再怎么努力也达不到这样的成绩...但预算还是按照四强的18亿日元(相当于现在的20亿4000万日元,约合1亿2千万人民币)来做的。结果最终止步于16强,奖金只有8亿日元,整整减少了10亿日元。

  随着日本队早早退出巴西世界杯赛场,在日本本土的世界杯热潮也随之而去。

  作为日本足球国家队的赞助商之一,超市零售业的巨头Family Mart,从5月份开始全国1万家店铺的约10万名员工,统一身着日本队队服对外营业,而日本队告别世界杯后,又恢复了普通的工作服。另外,世界杯的另一赞助商日本邮政,一部分工作人员也是身着日本队的蓝色队服办公,但是如今也和Family Mart一样,恢复了普通着装。

  据某机构计算,此次世界杯日本队小组赛失利,损失利益接近300亿日元。所有损失都要归咎于日本队糟糕的表现。(喵小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701/n401589380.shtml report 1849 日本队回国国际足联支付给每一支参加世界杯的球队“出场费8亿2000万日元(约合5千万人民币)”,小组赛出线进入淘汰赛后,奖金也随之增加,进入八强的球队奖金将提升
(责任编辑:Gedicht)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