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荷兰新闻|荷兰赛程|荷兰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荷兰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荷兰队驻地酒店房费5000一天 训练场可随便参观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Video世界杯1/8决赛:荷兰VS墨西哥上半场回放 下半场回放 集锦

Video进球1:多斯桑托斯爆射死角 2:斯内德接头球回做怒射救主 3:罗本造点亨特拉尔操刀绝杀

  巴西里约热内卢专电 巴西时间昨天下午,当荷兰队绝杀墨西哥队打进世界杯八强后,很多在里约热内卢塞萨尔公园酒店门口的荷兰队球迷欢呼了起来。尽管荷兰队昨天并不在里约,但一些球迷还是选择了聚集在球队入住的酒店门口看球,用这样的方式表达对球队的支持。

  大隐隐于市,荷兰队、英格兰队、巴西队和意大利队这4支豪门球队把自己的驻地设在了最热闹的里约热内卢,荷兰队更是把入住的酒店安排在了依帕内玛海滩对面。明星身上总会有很多故事,更何况荷兰队都有这么多球星,在荷兰队打进8强的时刻,快报记者特地探访了荷兰队的驻地及训练基地。

  荷兰队入住的酒店在依帕内玛海滩对面的塞萨尔公园酒店,这是一家5星级酒店。世界杯期间,这里成为了荷兰球迷“朝圣”的地方,每次记者去酒店附近,都能看到身穿橙色荷兰队队服的球迷在等球星出来签名合影,荷兰队也是众多豪门球队中,入住酒店楼下球迷最多的。

  无论荷兰队是否住在酒店内,酒店都会拉上警戒线,外面停着3辆警车,10多名安保人员在酒店外巡逻。有球迷想进入酒店,马上被安保人员拦下,安保人员让球迷拿出酒店的房卡,在得到没有房卡的回答后,安保人员就不会让这名球迷入内。和球迷一样想入内的还有媒体,但是他们同样会被拦下,多家电视台的摄像机只能一直架在酒店门口,等待着荷兰队球员的出现。只要有人从酒店里出来,就会引起球迷的轰动,但整整一个下午,只有两名荷兰队助理教练走出了酒店,马上就被球迷拉住合影。

  根据网上查询的价格,这家酒店套房一天的费用在5000元人民币左右。荷兰队训练的场地同样气派很大,他们把训练安排在了巴西弗拉门戈俱乐部的基地里。荷兰队在训练时安保方面非常严格,但荷兰队不在的时候,只要是俱乐部会员都可以随便进入,不像有些球队的训练基地整个世界杯期间都是封闭的。

  快报记者向弗拉门戈俱乐部提出了探营的要求,很快就得到了批准。弗拉门戈俱乐部足球场到处都是荷兰队的队徽,工作人员在剪修着草皮,目前这块场地被保养得非常好。俱乐部的工作人员多塞若说:“会员只要不踏进球场,就可以随便参观,因为这是俱乐部会员的权利。”

sports.sohu.com true 杭州网-都市快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701/n401589928.shtml report 4676 集锦-斯内德怒射罗本补时造点荷兰2-1墨西哥-->世界杯1/8决赛:荷兰VS墨西哥上半场回放下半场回放集锦进球1:多斯桑托斯爆射死角2:斯内德接头球回做怒射救主
(责任编辑:王正坤)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