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德国新闻 > 2014巴西世界杯德国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揪心!先进再丢2分钟玩死球迷 德国你能靠谱点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Video世界杯1/8决赛:德国VS阿尔及利亚上半场回放 下半场回放 加时赛回放 集锦

Video进球1:许尔勒杂耍破门 2:厄齐尔爆射锁胜局 3:贾布抢点射死角

  德国是夺冠大热门,历史上曾经3次夺得世界杯冠军,且7次闯入世界杯决赛,而阿尔及利亚则是足球小国,从实力对比来看,德国完爆对手,可是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八分之一决赛上,北非之狐险些上演蚂蚁扳倒大象的一幕,而在比赛的最后2分钟,比赛上演“生死时速”,虽然厄齐尔完成破门,可是阿尔及利亚最后时刻的突然“诈尸还魂”还是让德国人心惊胆战。

  阿尔及利亚素来就是德国的硬骨头,历史上的两次交锋,阿尔及利亚都取得了胜利,而在1982年世界杯上,阿尔及利亚也是战胜德国,可惜后者炮制了骇人听闻的“希洪丑闻”,这让两队结下了梁子。比赛的进程证明了德国队的取胜难度,90分钟比赛,两队都没有建树,直到加时赛第91分钟,许尔勒的破门才让德国人看到了获胜的希望,厄齐尔在比赛第118分钟再下一城,2-0,一场胜利似乎唾手可得。

  然而,阿尔及利亚没有放弃比赛,在厄齐尔破门后仅仅2分钟,他们进行了最后的挣扎,费古利右路传中,贾布后点包抄打门得手,比分也由0-2变为1-2,这是一个非常微妙的比分,如果阿尔及利亚在补时阶段再下一城,那么德国队就不得不同对方点球决胜,虽然日耳曼人擅长点球,可是在残酷的俄罗斯轮盘赌面前,任何一支球队都没有必胜的把握,如此一来,德国队只能寄希望守住2-1的比分,时间在一秒一秒度过,德国队员在煎熬,勒夫也是如坐针毡,心理上的防线随时有崩溃的可能,直到主裁吹响比赛结束的哨声,德国人才如释重负,他们终于等来了一场胜利。

  (黑曼巴)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701/n401591861.shtml report 5099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蒋云飞)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