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德国新闻 > 2014巴西世界杯德国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拜仁险坑死德国!3神数据变丧钟 皇马惨案要再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八喜

Video世界杯1/8决赛:德国VS阿尔及利亚上半场回放 下半场回放 加时赛回放 集锦

Video进球1:许尔勒杂耍破门 2:厄齐尔爆射锁胜局 3:贾布抢点射死角

  北京时间7月1日凌晨,德国队在世界杯1/8决赛中迎战阿尔及利亚队,本场比赛,虽然德国队历经120分钟苦战拿下对手,但德意志战车的表现实在不敢恭维。那个在对阵葡萄牙时将速度与激情演绎到极致的德国队不见了,取而代之的则是在球员们不断的慢悠悠地倒角,很少传出向前的直传球。

  在拿到本场比赛首发阵容时,我们惊喜的发现,来自拜仁慕尼黑的7位德国国脚全部首发,这也是84年世界杯历史上的头一次。本以为拜仁众多国脚联袂登场会让德国队的进攻更加行云流水,但遗憾的是,上半场开局阶段的德意志战车,传球成功率低的可怜,这也导致阿尔及利亚队经常能够断球之后长驱直入,逼迫德国门神诺伊尔不断地奔出禁区充当后卫的角色。

  就这样,德国队在一片混乱中结束了上半场,或许德国队应该感到幸运,若不是诺伊尔屡屡冲出禁区救险,德国战车或许在上半时就已经0-2甚至0-3落后于非洲劲旅。本场比赛,德国队总共射门28次,射正球门范围内次数达到14次,但却仅仅取得两粒进球,进攻效率不可谓不差。再来看看德国队的传球数据,全场比赛793脚传递,传球成功率86%,控球率达到67%,怎么样?看到这样的画面是不是联想到了一支球队?是的,正是德国队以之为根基的拜仁慕尼黑。

  上赛季的拜仁,在瓜迪奥拉入主后,开始大力推行传控打法,瓜迪奥拉的足球德甲当中无往不利,球队提前7轮夺得了德甲联赛冠军。但是来到欧冠半决赛,拜仁却被皇马两回合打了个0-5。回到这场比赛,若是阿尔及利亚也有贝尔、迪马利亚这样的进攻好手,那么诺伊尔估计又要一次又一次地从球网里捡球了。

  德国队的1/4决赛对手将是法国队,虽然缺少了核心球员里贝里,但瓦尔武埃纳在世界杯中抢眼的表现却让人眼前一亮。还记得法国在同瑞士队的比赛中的那次反击吗?从后场发起进攻,到吉鲁一路带球奔袭到对方禁区,最后瓦尔武埃纳接应横传推射破门,法国队一共只用了9秒钟,德国笨重的4中卫战术能抵挡住法国队犀利的反击?这我们要在比赛中才能一见分晓。(八喜)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701/n401592607.shtml report 5865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蒋云飞)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