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德国新闻 > 2014巴西世界杯德国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6次出击!德国没他早已出局 球迷调侃:他是门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七七

Video世界杯1/8决赛:德国VS阿尔及利亚上半场回放 下半场回放 加时赛回放 集锦

Video进球1:许尔勒杂耍破门 2:厄齐尔爆射锁胜局 3:贾布抢点射死角

  北京时间7月1日凌晨,世界杯八分之一决赛继续展开较量,其中德国队凭借在加时赛中许尔勒和厄齐尔的两粒进球,2-1艰难击败非洲之狐阿尔及利亚队,挺进本届世界杯的八强。本场比赛阿尔及利亚队表现非常出色,如果不是德国队门将诺伊尔的出色发挥,恐怕德国队的球门早就会宣告失守。.

  本场比赛德国队继续控球打法,但是在比赛中德国队球员们在阿尔及利亚队队员疯狂的逼抢下频频出现失误,而他们犀利的反击也让德国队的后防线风声鹤唳,一度还形成对德国队的围攻之势,而这样的表现可忙坏了德国队门将诺伊尔。在上半场比赛中,诺伊尔就多次化解阿尔及利亚的反击。比赛第9分钟,诺伊尔就冲出禁区飞铲将对方的进攻化解。而第27分钟,默特萨克控球出现失误,又是诺伊尔及时冲出禁区将球解围。仅在上半场比赛诺伊尔就有四次冲出禁区化解对方进攻,俨然变成了德国队的清道夫。

  而下半场比赛虽然德国队占据了场上主动,但是阿尔及利亚的反击也非常犀利。第71分钟,阿尔及利亚长传反击,诺伊尔跑出禁区飞身头球将球顶出界外。而在比赛行将结束时,阿尔及利亚队又获得反击机会,又是诺伊尔冲出禁区30米将球飞铲出界,避免了德国队在最后时刻遭遇对手的绝杀,最终将比赛拖进加时赛。

  本场比赛诺伊尔6次冲出禁区化解对方的进攻,而德国队获胜的最大功臣恐怕也不是进球的许尔勒和厄齐尔,而是他们的门神诺伊尔,如果没有诺伊尔一次次冲出禁区神勇的救险,恐怕德国队的球迷早就失守,神勇的诺伊尔充当了德国队的最后一名中卫,帮助球队艰难闯进八强。而在赛后,甚至有不少球迷调侃道,诺伊尔为足球界定义了一个新的位置:门腰。这足以证明德国门神在本场比赛中的出色发挥。

  本场比赛诺伊尔确实神勇,不过这样多次冲出禁区帮助球队解围还是看的球迷们胆战心惊,而这也不会是勒夫想要看到的画面。德国队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必须好好总结这场比赛,争取在下场比赛能将防守做好,因为他们下一轮的对手法国队的实力非常强大,这将会是德国队在本届世界杯上迎来的一场真正的考验。

  (七七)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701/n401592942.shtml report 5290 诺伊尔屡出禁区救险足球场从此增1位置:门腰-->世界杯1/8决赛:德国VS阿尔及利亚上半场回放下半场回放加时赛回放集锦进球1:许尔勒杂耍破门2:厄齐尔爆射锁胜局
(责任编辑:蒋云飞)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