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巴西新闻|巴西赛程|巴西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巴西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内马尔未进球竟怪球鞋 巴媒护犊称大罗也曾受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科斯塔

Video世界杯1/8决赛:巴西VS智利上半场回放 下半场回放 集锦

Video进球1:席尔瓦送妙传路易斯建功 2:界外球送礼桑切斯射死角

Video加时赛回放 点球回放

  搜狐体育讯 所谓好马要配好鞍,对于绿茵场上的一些顶级球星而言,舒适、先进的球鞋往往能令他们施展技术变得事半功倍。但有时过度夸大球鞋对于自己状态的作用,或许就难以起到好的效果。在与智利的比赛后,巴西国家队的万人迷内马尔声称,装备商所提供的球鞋令他感觉不适,从而影响了自己的发挥。对此,对内马尔顶礼膜拜的巴西媒体也纷纷以先前大罗的例子来为内马尔辩解。

  在与智利国家队的8分之1决赛的上半场,内马尔身着的是一双耐克所推出的“毒刺”系列的金色并附有黑色条纹的球鞋。而在半场结束后,他又换回了红色款的球鞋。在比赛中颗粒无收后,内马尔在赛后的混合区接受采访时,也主动谈到了自己对于新球鞋的不适,“很显然,我更适应之前另一款模型(的球鞋)。”

  内马尔此言一出,立即引来了耐克方面的高度关注,在新闻发布会上,该装备商也做出了公开说明,“内马尔的球鞋有金色的配色,而毒蜂系列也有其他颜色可供他挑选。他在上半场选择穿金色,而在下半场则穿上了红色款。”而据耐克方面透露,内马尔本人至今也未对为何对新鞋感到不适作出具体的说明,在新球鞋设计的过程中,就曾以内马尔的脚为模型做过相应的调整。而在新球鞋有不同颜色和尺寸可供选择的情况下,球鞋对球员是否合脚,也需巴西足协的相关方面做好相应地保障工作。

  在球鞋的问题上,内马尔与装备商可谓各执一词。在此问题上,有舆论认为内马尔纯属借此事掩盖自己在球场上表现不佳的事实。但已向偏袒自家球星的巴西媒体却纷纷指出,这已经不是巴西球星第一次因球鞋不适而在世界杯上表现不佳。在2006年的德国世界杯上,罗纳尔多就曾遭受新球鞋带来的不适,为此,他的脚上甚至磨出了很多脚泡,从而影响了自己的状态。

  尽管球鞋的问题仍旧存在,但在与周五与哥伦比亚的比赛中,内马尔仍将身着金色款的新球鞋上场。不知届时,内马尔还能作何表现。(科斯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701/n401597312.shtml report 5314 集锦-路易斯破门巴西1-1智利点球大战3-2晋级-->世界杯1/8决赛:巴西VS智利上半场回放下半场回放集锦进球1:席尔瓦送妙传路易斯建功2:界外球送礼桑切斯射
(责任编辑:Gedicht)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