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德国新闻 > 2014巴西世界杯德国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媒惊呼又一伟大清道夫诞生 赞诺伊尔可比贝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IANN

Video世界杯1/8决赛:德国VS阿尔及利亚上半场回放 下半场回放 加时赛回放 集锦

Video进球1:许尔勒杂耍破门 2:厄齐尔爆射锁胜局 3:贾布抢点射死角

  德国艰难淘汰阿尔及利亚,除了完成1传1射的替补前锋许尔勒,门将诺伊尔堪称球队取胜的最大功臣。此役,诺伊尔不但在门线上发挥稳定,更是多次冲出禁区化解对手长传反击球制造的险情。门将之名,行后卫之实,堪称球队后防线的定海神针。

  比赛刚刚进入到第9分钟,阿尔及利亚便打出出色的进攻配合。苏达尼直传到位,阿尔及利亚面对一次破门良机,然而说时迟那时快,诺伊尔果断弃门冲出禁区紧逼,将斯里曼尼的左路小角度射门挡出底线。但这绝不是诺伊尔本场唯一的一次“惊天”表现,第40分钟阿尔及利亚再次打出反击,眼看着德国的后卫线已经被打穿,诺伊尔又是冲到禁区外直接一脚解围保卫德国大门不失。第50分钟,诺伊尔更是在完成扑救后直接开出一脚几乎跨越全场的长传,准确找到了队友许尔勒,只可惜后者没能完成进球。总计120分钟的比赛时间,身为门将的诺伊尔居然在禁区外完成了多达19次触球,这一数字令人瞠目结舌。而且在这19次触球里,诺伊尔完成了飞铲、鱼跃头球、大脚破坏等多种解围方式。

  赛后,德国《图片报》更是认为,德国队今天除了诺伊尔和进球的许尔勒之外的其余球员表现全部是不合格的。德国主帅勒夫赛后盛赞诺伊尔:“诺伊尔的表现非常出色,他多次冲出禁区进行拦截和解围。在这样的大赛中,诺伊尔的自信心让人钦佩,他拥有着坚定的信念。”诺伊尔则在赛后高兴地表示:“我们做到了!我们2-1战胜了阿尔及利亚,接下来我们要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去面对法国了。”而英国《每日邮报》的赞许更是贴切而高端——诺伊尔跻身贝肯鲍尔、马特乌斯为代表的德国伟大清道夫行列。

  控制面积很大的诺伊尔早在沙尔克04效力期间便十分喜欢出击,但也有过出击解围失误被对手远距离吊射空门的尴尬(欧冠对阵国米,被斯坦科维奇远距离凌空吊射)。加盟拜仁,特别是瓜迪奥拉履新后,诺伊尔为了配合球队控制球打法以及后防线前压进行高位逼抢的需要,增加了远距离出击的训练。在冲刺速度、对皮球落点判断以及触球脚法上都有不小的长进。本届杯赛,诺伊尔冲出禁区解围的场面屡见不鲜,对阵阿尔及利亚则是其出击最频繁的一场,而且零失误,多次化解对手即将形成的单刀之势。诺伊尔的神勇表现无疑印证了那句——一个好门将顶得上半支球队的俗语!

  (IANN)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701/n401599240.shtml report 5375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蒋云飞)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