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阿根廷新闻|阿根廷赛程|阿根廷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阿根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根廷没章法但有梅西已足够 比利时恐面临平局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广播网讯)北京时间7月2日凌晨0时(巴西当地时间7月1日下午13时),2014年巴西世界杯1/8决赛,阿根廷在圣保罗的圣保罗竞技场迎战瑞士比利时在萨尔瓦多新水源竞技场在对阵美国队。北京体育广播《足购精彩》节目邀请足球评论员黄健翔、孟洪涛对这两场比赛进行了预测。

  对于阿根廷vs瑞士,黄健翔认为瑞士很成熟,但对法国时开始被打懵了,主力中卫根被吉鲁踢坏了眼睛,对瑞士影响很大,瑞士板凳深度不够,替补森德罗斯被法国打爆了,目前只能拆东墙补西墙,让贝赫拉米或因勒打中卫。阿根廷队虽然梅西一直在放光,但是一直看不出整体的章法和名堂来,整体的组织特别是防守,不像冠军球队的表现。但这也有可能是拿小组赛找状态、练配合。阿根廷和法国是本届世界杯分组和赛程上的两大宠儿,阿根廷的足协主席格隆多纳目前熬成了国际足联的第一副主席,是实权派人物,在分组、赛程、裁判各个方面都不吃亏,阿根廷队没怎么在暴热的特别苦的地方踢过比赛,世界杯打的是综合实力,阿根廷这方面优势明显。阿根廷和瑞士比,虽然没有整体,但是多一个梅西,只要不丢太多的球,梅西比对方多进一个球就够了。而对于瑞士,缺乏大赛经验,如果老帅希斯菲尔德给球队制定一个合理的战术,加上全队的钢铁的意志,可以给阿根廷制造一些麻烦,能够抵抗的持久一些,如此而已。

  而对于美国vs比利时,孟洪涛认为这场球很纠结,比利时虽然很强,但是小组赛三场球,真正有把握赢下来、打的漂亮的并不多,进球不多。比利时优秀球员不少,板凳球员都是五大联赛主力球员,但需要的是真正意义上的中场组织者,像当年的西弗一样。而美国队打进淘汰赛,第一目标已经完成,球员没有太多压力。但美国队的问题是进攻不是很得力,阿尔蒂多雷受伤后,邓普西在锋线上,进攻不会有太多的进球。但是他的防守,打逆风球的能力很强,特别是美国人先天的个性,让他们会有更多的发挥,平局的面比较大。比利时如果先进球,赢的面更大一些。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701/n401601497.shtml report 2038 (北京广播网讯)北京时间7月2日凌晨0时(巴西当地时间7月1日下午13时),2014年巴西世界杯1/8决赛,阿根廷在圣保罗的圣保罗竞技场迎战瑞士,比利时在萨尔瓦
(责任编辑:罗彦昆)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