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法国新闻|法国赛程|法国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法国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王海滨:德尚换人改变局势 尼日利亚消耗没后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九天

Video世界杯1/8决赛:德国VS阿尔及利亚上半场回放 下半场回放 加时赛回放 集锦

Video进球1:许尔勒杂耍破门 2:厄齐尔爆射锁胜局 3:贾布抢点射死角

  北京时间7月1日,巴西世界杯淘汰赛阶段继续进行,在凌晨结束的一场1/8决赛中,法国队以2-0击败非洲雄鹰尼日利亚队,时隔8年重返世界杯8强。中国男子花剑队主教练王海滨全程观看了本场比赛,作为有法国情结的击剑运动员,王海滨认为法国队本场比赛的胜利对于击剑运动有着借鉴意义。

  早在比赛之前,王海滨就提到本届法国队的面貌和4年前的南非相比焕然一新,无论技战术还是纪律性都要好很多,这场比赛法国队赢面要比尼日利亚更大,需要注意的是要在场上更加谨慎小心。“这场比赛肯定是法国胜,会比较艰难,有点小波折。法国队能打进前八就可以了。”

  法国队主教练德尚给这支球队带来了新的生气,王海滨谈了对德尚的看法,“我觉得德尚比前两任最大的优势是他获过世界冠军,他从俱乐部干过,也跟里皮学习过,这非常关键。”

  平时需要监督运动员训练,王海滨透露在世界杯期间,自己是允许队员看直播的,因为他觉得足球能够给自己的队员训练和比赛带来借鉴意义,“这种大赛,运动员怎么控制,团队项目更加注重个性的发挥,越是球星越是短时间发挥出来,每个人情况都不一样。”

  上半场双方战成0-0平局,王海滨点评道,“上半场双方准备都很充分,看得出赛前做了充分布置,尼日利亚跟小组赛相比,精神面貌完全两样,因为小组赛更重要的是拿分,而进入淘汰赛如果没有发挥自己全部东西很可能就要回家了。场面上上半场双方五五开,法国这场主要特点表现出来了,但不是很充分,边路进攻没有完全打开,禁区前比较细讲究配合,有很多配合最后没起脚打门,最印象的深刻还是中场拦截和转换。”

  最终尼日利亚狂攻之后终于付出惨痛代价,法国队通过两次角球打进2球,赢得全场比赛,王海滨表示在最后时刻感觉尼日利亚队员有点累,精神也不够集中,角球防守都不到位,而法国队的战术素养也跟年龄有点不太相符。

  “下半场开始阶段其实尼日利亚占优势,但是占优势局限于外围,他们消耗了大量体力。德尚下半场的换人一下改变了局势,时间点把握地非常好,反观尼日利亚的换人已经到87分钟,没有什么实际效果,按理说一丢球马上就要打破平衡立刻就要部署。法国这场比赛最大的收获就是给年轻人增加了信心,什么动作都敢做,这样下一场就更强大。”王海滨总结道。(搜狐体育 九天)

(来源:搜狐体育)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7436&paper.cmsUrl= report 5221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zhangxu)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