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法国新闻|法国赛程|法国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法国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孙葆洁:法国禁区拉人该点球 兽腰幸运逃过红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Video世界杯1/8决赛 法国VS尼日利亚上半场回放 下半场回放 集锦

Video进球1:波巴头槌破空门 2:瓦尔布埃纳造乌龙球

  北京时间7月1日,巴西世界杯淘汰赛阶段继续进行,在一场1/8决赛中,法国队以2-0击败非洲雄鹰尼日利亚队。法国队尽管获胜,不过比赛中还是运气颇佳,一次禁区内的拉人逃过点球,另外马图伊迪一次严重踩踏也躲过了红牌,金哨孙葆洁对于这两次焦点判罚给出了自己的解读。

  首先是比赛进行到上半场第37分钟,尼日利亚开出角球,不过禁区内争顶球员在禁区内倒地,并未争到此球,随后主裁判也未做任何表示。孙葆洁认为这个球在运行过程中,法国队3号埃弗拉用双手抱住尼日利亚队8号奥德姆温吉,使得后者没能跳起争顶,“埃弗拉这个动作属于拉人犯规,在本方禁区内拉人犯规的话,按规则应该判罚点球。”

  另外在第53分钟,双方球员在中场争抢,马图伊迪抢断时踩踏到了奥纳齐的脚踝,裁判出示黄牌警告了法国后腰,尼日利亚后腰因伤无法坚持比赛被抬下场。

  孙葆洁提到在这次碰撞中,马图伊迪试一次严重犯规,他在和对手争抢过程中使用了过分的力量,马图伊迪踩踏了对手的踝关节,直接威胁到对方的人身安全,这是一次严重犯规,按照本次世界杯的先前几个踩踏犯规的尺度来看,这个一定应该出示红牌。(搜狐体育 陶冶)

(来源:搜狐体育)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7437&paper.cmsUrl= report 4499 集锦-波巴头球破门对手送乌龙法国2-0尼日利亚-->世界杯1/8决赛法国VS尼日利亚上半场回放下半场回放集锦进球1:波巴头槌破空门2:瓦尔布埃纳造乌龙球北京时间
(责任编辑:zhangxu)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