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乌拉圭新闻|乌拉圭赛程|乌拉圭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乌拉圭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苏神奶奶:父母离婚让他备受煎熬 从小就易动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考拉


  随着苏亚雷斯出面道歉,以及基耶利尼的回应,苏亚雷斯的“咬人事件”似乎就要暂时告一段落了。据《世界体育报》透露,苏亚雷斯的奶奶莉拉-雷内-皮利兹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苏神咬人的原因,认为父母的离婚是导致苏亚雷斯脾气暴躁、连续咬人的原因所在。

  苏亚雷斯奶奶说道:“路易斯(苏亚雷斯)小时候可不喜欢打架斗殴,他曾经也是个好孩子,我不知道他的身上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让他做出这种失去理智的事情,而且这还是在能够让自己拥有快乐的情况下发生的。我认为,可能是父母的离婚以及之后所遭遇的苦难让他变成这样的吧。”

  “路易斯小时候就是一个易怒的人,这和他的父亲相似,他的父亲是位军人,也是位足球运动员。以路易斯这样的性格,我们原来从未想到他会成为一位世界级球星。”据悉,苏亚雷斯出生在乌拉圭的一个贫穷家庭,这个家庭一共有七个孩子,苏亚雷斯排行老四,或许正是由于父母的离异以及生活的艰苦,造成苏亚雷斯性格的古怪,以及暴躁的脾气,并接连在荷甲、英超世界杯上赛场上出现咬人事件。

  此外,苏亚雷斯的转会传闻仍在继续,据《利物浦回声报》透露,在梅西公开欢迎苏亚雷斯之后,巴萨预计很快就向利物浦开出一份报价,利物浦的转会猎物桑切斯或将被放进这笔交易之中,不过利物浦方面并不打算打折出售乌拉圭射手。据《世界体育报》透露,苏亚雷斯此次公开道歉利物浦方面并不知情,似乎也印证了此前西班牙媒体的报道,在巴萨求购苏亚雷斯之前,苏神需要事先进行公开道歉,从而将公众影响降到最低。

苏亚雷斯奶奶透露苏神咬人原因
苏亚雷斯奶奶透露苏神咬人原因

  (考拉)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701/n401614844.shtml report 4389 视频-苏亚雷斯首次公开道歉保证以后不会再犯-->随着苏亚雷斯出面道歉,以及基耶利尼的回应,苏亚雷斯的“咬人事件”似乎就要暂时告一段落了。据《世界体育报》透露,苏
(责任编辑:王传方)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