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阿根廷新闻|阿根廷赛程|阿根廷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阿根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收购J罗!谈判已开启 迪马利亚挂牌5000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Video世界杯1/8决赛:哥伦比亚VS乌拉圭上半场回放 下半场回放 集锦

Video进球1:罗德里格斯凌空转身抽死角 2:罗德里格斯梅开二度

  北京时间7月1日,据西班牙《阿斯报》报道,皇马边锋迪玛利亚已经提出转会申请,希望在今夏改换门庭,而皇马也准备好接受报价,但价格不会低于5000万欧元。而作为他的替代者,据《马卡报》报道,皇马已经和如今大红大紫的J-罗德里格斯展开了谈判。

  上赛季,迪玛利亚共代表皇马上场3742分钟,在俱乐部内排名第六。尽管如此,阿根廷人还是觉得自己没有得到足够的重视,特别是贝尔的加盟给自己带来了极大威胁,因此决定转会走人。几天前,迪玛利亚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说:“我还不清楚自己会不会留在皇马,尽管我在这里很开心,但让我们等等看将来会发生些什么。”

  目前,对迪玛利亚感兴趣的俱乐部不在少数,光《阿斯报》例举的就有摩纳哥、巴黎圣日耳曼、曼城曼联尤文图斯。在这当中,摩纳哥的兴趣最浓,而且值得一提的是,法甲土豪队中也有皇马感兴趣的球员,他就是在本届世界杯上大红大紫的哥伦比亚妖星詹姆斯-罗德里格斯。

  在哥伦比亚与乌拉圭的八分之一决赛中,罗德里格斯梅开二度,帮助球队2比0晋级八强,同时也使个人在本世界杯上的进球数达到5个,暂时超越内马尔、穆勒和梅西排名射手榜第一。赛后接受采访时,罗德里格斯丝毫不隐瞒加盟皇马的愿望:“我很愿意去西班牙踢球,这一直是我的梦想,西甲是全世界最棒的联赛。相比巴塞罗那,我更喜欢皇家马德里。”

  据罗德里格斯自己说,他从儿时起就是皇马球迷,而且崇拜的偶像正是C罗。《马卡报》透露称,通过著名经纪人若热-门德斯的安排,罗德里格斯与C罗见过几次面,两人不仅有合影,而且C罗还亲手抱过罗德里格斯的女儿萨罗梅,这让他更加坚定了与偶像同队效力的信念。

  对于这笔潜在的交易,皇马名宿罗伯特-卡洛斯对《马卡报》说道:“罗德里格斯非常出色,他已经在摩纳哥证明了自己,我去现场看过他在法甲的比赛,我很期待巴西将采用什么方法来限制他。摩纳哥是一支好球队,但是如果我们和弗洛伦蒂诺谈谈,那么谁都说不准将来会发生什么,因为弗洛伦蒂诺可以做他想做的任何事情。”

  (贝斯)

 皇马收购J-罗,挂牌迪马利亚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701/n401621898.shtml report 6140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张喆)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