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阿根廷新闻|阿根廷赛程|阿根廷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阿根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梅西:阿根廷队并不依赖我 渴望获得世界杯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七七
 梅西:阿根廷并不依赖我

  北京时间7月2日凌晨,世界杯八分之一决赛的比赛将展开一场焦点之战,夺冠热门阿根廷队将迎来与欧洲劲旅瑞士队的比赛。而赛前在接受采访时,阿根廷头号球星梅西表示球队是一个整体,阿根廷队表现的好坏并不会只取决于自己的发挥。

  在本届世界杯的小组赛中,阿根廷队三战全胜,而梅西在三场小组赛的比赛中每场都有进球,总共打进四粒进球。而梅西的每个进球都是阿根廷队取胜的关键,因此这样看来梅西的发挥确实对阿根廷队至关重要,外界也称阿根廷队患上了“梅西依赖症”。之前阿根廷主帅萨维利亚也表示球队确实非常依赖梅西这样的球员。不过日前梅西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阿根廷队是一个团队,球队并没有依赖自己的发挥,“我并不认为球队现在非常依赖我的发挥,我们是一个团队,球队需要每名球员做出贡献。而我和其他球员一样,只是这个团队中的一份子,因此我相信我们彼此都能为球队而战斗,我们能够作为一支整体去赢得比赛。”

  本届杯赛,阿根廷队被视作夺得冠军的最大热门之一,而在接受采访时梅西也表示自己非常渴望能赢得世界杯冠军,“当然我们本届世界杯的目标就是夺得冠军,而我也非常渴望能获得世界杯的冠军。有时候我不得不承认,我很羡慕我的巴萨队友们曾获得世界冠军的荣誉,我也希望阿根廷队能在本届杯赛中捧得桂冠,至少让我在职业生涯中也体验一次这种感觉吧。”

  同时在接受采访时梅西也表示,自己儿子的出生对自己的影响很大,“我儿子蒂亚戈的诞生对我来说影响很大,他改变了我,使我变得更加成熟,我很感谢他带给我的改变。”

  (七七)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701/n401627313.shtml report 1861  梅西:阿根廷并不依赖我北京时间7月2日凌晨,世界杯八分之一决赛的比赛将展开一场焦点之战,夺冠热门阿根廷队将迎来与欧洲劲旅瑞士队的比赛。而赛前在接受采
(责任编辑:张喆)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