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德国新闻 > 2014巴西世界杯德国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路盛赞勒夫擅长谋略心机重重 法国碰德国没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搜狐体育 曾珍 7月1日报道)90分钟内未能胜负,凭借加时赛的两粒入球,德国队2-1战胜阿尔及利亚晋级8强。比赛后,很多人对“夺冠大热”德国队诟病不少,认为他们别高估。不过,著名足球评论员张路仍然看好德国,认为他们的打法昭示未来,1/4决赛和法国的对决,张路坚定支持德国,直言“法国没戏”。

  “这场比赛除了技战术之外,我又看到了谋略,很深的谋略,你说有人在操控这比赛,是勒夫在操控,他心机很深。”张路随后队比赛做出了解读。

  “开场以后,德国队把所有的重兵押在左路,它左边并不擅长,这个有点像乒乓球高手,我拿左手跟你玩,这个可能有保留实力,隐藏他的战术等等种种想法。厄齐尔左他前几场打得是右边锋,这一场把他放在左路,德国有意给自己找别扭,这种思路是我们过去很难看到的。”张路解释。

  不过他认为德国队开场这招使得并不够好,“阿尔及利亚在中场非常积极地抢断,拿下球以后能够快速地反击,直接打到德国队的后防线,迫使诺伊尔不得不大范围地出击,阿尔及利亚一度占据了优势,甚至一度压制了德国队。”

  下半场,勒夫换上了许尔勒担任右边锋,张路认为许尔勒本场发挥极其出色,“下半场,德国队重兵移到了右边,这是德国队进攻的最重要的一条路线,右路一打开左路的进攻也开始活跃起来,这时候德国队有点两翼起飞的意思了。许尔勒这一场表现非常地出色,到后面,德国队左中右三路全开,对阿尔及利亚的球门造成了很大的困难。”

  张路认为,大家对德国表现不满,是因为他们没能在90分钟内破门,“实际上德国的进攻组织得还是不错的,右边路的团队三个人的进攻,一般的对方任何一个队都很难阻挡,他打得真是出神入化,尽管说阿尔及利亚在这一次囤积了重兵,严防死守,但是很难防范。”

  而最为关键的是加时阶段,勒夫真正体现了他的谋略。“我们看到,加时赛之前,阿尔及利亚的主教练一直在和他的右边后卫告诉他你怎么防,他预计德国队继续加强右边路的进攻,没想到狡猾的德国队又改在了左边路进攻,这时候德国全部的兵力都在左路,所以勒夫的用兵真是很出神入化,这一招完全是出乎了阿尔及利亚教练的预料。”

  张路认为,德国完全掌控了场上局面,“德国队可怕就在这里,他的控制力非常强,他可以悠着打继续在往前走,他一直掌控着节奏,一直要到最后的决赛可能才使出全力来,当然他能不能使得出来我不敢说,但是从他的步调看他是这么安排的。 德国这一场没有用克洛泽,这也是一个重武器。 ”

  淘汰阿尔及利亚晋级,德国将在1/4决赛中遭遇法国队,对于这场较量,张路坚定看好德国,“我觉得法国队没戏,法国在传接方面失误比较多,打得也没那没细,比德国队的成色要差得多。”

  

(来源:搜狐体育)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7446&paper.cmsUrl= report 1836 (搜狐体育曾珍7月1日报道)90分钟内未能胜负,凭借加时赛的两粒入球,德国队2-1战胜阿尔及利亚晋级8强。比赛后,很多人对“夺冠大热”德国队诟病不少,认为他们别
(责任编辑:张喆) 原标题:张路盛赞勒夫擅谋略心机深 1/4决赛法国碰德国没戏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