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1/8决赛阿根廷VS瑞士 > 2014巴西世界杯1/8决赛阿根廷VS瑞士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段暄:天使和梅西惺惺相惜 阿根廷缺巴蒂式前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Video世界杯1/8决赛:阿根廷VS瑞士上半场回放 下半场回放 加时赛回放 集锦

Video进球1:梅西奔袭助攻迪马利亚绝杀

  7月2日消息,今天凌晨巴西世界杯八分之一决赛继续开战,瑞士对阵阿根廷,双方在90分钟内战成0-0平,比赛进入加时赛,迪玛利亚在比赛最后时刻进球,1-0绝杀瑞士。央视解说段暄在点评比赛时表示,瑞士防线就像阿尔卑斯山,

  上半场阿根廷虽然掌控着主动,不过并没有获得太多有威胁的进攻,反而是瑞士的两次反击非常有威胁。段暄也称赞了瑞士的能力,“瑞士队不如他们的钟表、军刀那么有名,但国际足联他们排名第六,是世界杯种子队,阿根廷第五,而且打强队往往有好表现,上届世界杯是唯一击败世界冠军西班牙的球队,热身赛也击败过巴西队,阿根廷不能小视对手。”段暄也做了一个形象的比喻,“瑞士真是钢铁防线,就像阿尔卑斯山脉,看阿根廷能不能翻过这个山脉。迪玛利亚是完美的演员,迪玛利亚和梅西是潘帕斯雄鹰两个有力的翅膀。”

  而谈到阿根廷的进攻,段暄认为队友的支持不够,“瑞士给阿根廷除了难题,队友把球都交给梅西,他可以突破,也可以传球,但不能每次进攻都给梅西。队友对梅西的帮助不够大,86年阿根廷进了14个球,马拉多纳进了5个,但他身边有巴尔达诺这样的战友。”

  下半场阿根廷的进攻有所起色,创造了一些机会,段暄点评说,“下半场阿根廷进攻时加快了节奏,边路打开了局面,瑞士的防守也没那么牢固了。阿根廷要更耐心一些,缺少一个卡尼吉亚、巴尔达诺,看谁能扮演一个杀手的角色。”最终双方90分钟内战成0-0,进入加时赛。段暄点评说,“我们看出希斯菲尔德老帅的功力,90分钟的指挥是高分,甚至是满分。下半场边路吃紧,换上费尔南德斯。”

  加时赛中阿根廷并没有完全释放,瑞士反而掌控了主动。段暄表示,“阿根廷不紧不慢,好像是算定他们是最后的赢家。瑞士加时赛场面不处下风,瑞士的表现如此神勇和出色,到加时赛仍然有反击机会。而阿根廷缺少巴蒂似的球员,谁来完成致命一击,前锋线的表现让人失望。”

  比赛眼看进入点球大战,段暄点评说,“迪玛利亚和梅西好像惺惺相惜,对锋线失望,希望携手完成进球。”话音未落,梅西助攻迪玛利亚完成绝杀,“两个绝对巨星完成了阿根廷的进球。梅西分球,迪玛利亚致命一击,他是最活跃的球员,也是拼的最凶的球员,完美的一脚打门。如果教练是编剧和导演,球员是演员,台词是一样的,但不一样的演员有不同的解读,迪玛利亚是阿根廷的救星,是完美的演员。”

  比赛最后段暄总结了比赛,“瑞士是可怕的对手,了不起的球队,最后几分钟,连连获得机会。空气凝结住了。迪 玛利亚致命一击打穿了贝纳利奥的防守,阿根廷笑到了最后,闯进了下一轮。这是无比残酷的结局,这是希斯菲尔德执教生涯最后的比赛,他可能会告老还乡,虽然输掉了比赛,有什么的结果比这样的告别更完美呢。面对强大的对手,打出了精彩的比赛。人们把阿根廷比作潘帕斯草原上的雄鹰,希望有狂风版的舞蹈。梅西和迪玛利亚像是两个有力的翅膀,最后阶段挽救了阿根廷队,希望阿根廷能飞得更高,飞得更远。”

(来源:搜狐体育)

更多精彩内容,点击进入:阿根廷VS瑞士比赛专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7453&paper.cmsUrl= report 5846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志豪) 原标题:段暄:迪玛利亚是完美演员 阿根廷缺巴蒂似前锋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