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1/8决赛比利时VS美国 > 2014巴西世界杯1/8决赛比利时VS美国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威尔莫茨:对奥利吉信心十足 会坚持到比赛最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北京时间7月2日凌晨4点,巴西世界杯最后一场1/8决赛即将打响,交战双方是美国队与比利时队。赛前抵达球场时,比利时队主教练威尔莫茨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威尔莫茨首先介绍了今天自己排出的首发阵容,“我们会有4个后场队员,孔帕尼回归了,还有费尔通亨、范比滕、雷尔德的都会出场,前面会安排维特塞尔和费莱尼,锋线会安排阿扎尔、奥利吉。”

  孔帕尼的伤势好转重回赛场,这对于比利时队非常重要,但他的伤真的已经没问题了么?对此,威尔莫茨说:“我们不担心他的伤势,我们的医疗团队很好的研究了他的个人情况,对他进行进了治疗,我相信比赛中不会有问题。”

  记者问威尔莫茨,为什么选择奥利吉作为锋线尖刀?他说:“当然我对他有信心,同时也有一些疑虑,我们也有队员作为B计划出场,最主要他的控球能力比较强,能够进行渗透。当然这都是我们赛前的规划,实际还要看比赛情况。”

  这是最后一场1/8决赛了,对于即将到来的比赛,威尔莫茨说:“我觉得我们从头到尾表现都不错,战绩也很不错,我们很努力,但是现在说起来容易,场上变化莫测,比如阿根廷,尽管踢得更努力,到最后才分出胜负,所以最后两三分钟很关键,我们会非常努力。”

(来源:搜狐体育)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7457&paper.cmsUrl= report 1236 北京时间7月2日凌晨4点,巴西世界杯最后一场1/8决赛即将打响,交战双方是美国队与比利时队。赛前抵达球场时,比利时队主教练威尔莫茨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威尔莫茨首先
(责任编辑:志豪) 原标题:威尔莫茨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