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阿根廷新闻|阿根廷赛程|阿根廷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阿根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画面让阿根廷豪强范丢尽 4亿豪阵竟靠门柱拯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Video世界杯1/8决赛:阿根廷VS瑞士上半场回放 下半场回放 加时赛回放 集锦

Video进球1:梅西奔袭助攻迪马利亚绝杀

  在C罗葡萄牙出局之后,梅西成了本届世界杯中还“活着”的最大牌球星,他的女友安东内拉自然也受到了极大关注。和小组赛阶段一样,安东内拉今天仍然带着儿子蒂亚戈一起出现在看台上为梅西加油。在经历了120分钟苦战之后,阿根廷才凭借第117分钟时的破门险胜瑞士。看台上的安东内拉,甚至一度神情紧张的咬指甲放松压力。梅西如今扛着多大的压力,安东内拉最为清楚。

  压力巨大的,并不只是梅西一人。迪马利亚在第117分钟为阿根廷打破僵局,主裁示意补时3分钟,这最后的5分钟让所有阿根廷人都相当煎熬。119分钟时,迪马利亚就因为在中场铲倒里卡多-罗德里格斯而吃到黄牌,瑞士的定位球进攻转化为角球。瑞士门将贝纳利奥冲入阿根廷禁区,他甚至来了次相当精彩的前点倒钩射门,可惜皮球差点飞出右侧边线。沙奇里得球后传中,无人盯防的泽马伊利小禁区中路头球射门击中门柱,皮球弹中他身体后又飞出底线。可以说,如果没有门柱化险,那么比赛的胜负还未可知。一旦瑞士队将阿根廷拖入到点球大战,那么谁会晋级八强就不好说了。在球员身价的评估中,阿根廷23名球员的总身价达到了3亿9000万,接近4亿。而一支如此豪华的球队竟然要靠门柱拯救,不知阿根廷的名宿和球迷们会不会感到心酸。

  阿根廷虽然逃过一劫,但却因这次死里逃生而承担着更大的心理压力。122分钟30秒时,迪马利亚中场吊射空门却把球踢高,过大的心理压力使得天使没能帮助潘帕斯雄鹰锁定胜局。122分57秒时,加雷在禁区弧内铲倒沙奇里,并因此被出示黄牌。在终场3秒钟前,阿根廷又给了瑞士最后的机会。瑞士替补球员们站成一排期待奇迹的发生,而阿根廷替补席上的罗霍双手掩面不敢看这最后一次防守,拉维奇则不断地用手划着十字祈祷。直到阿根廷人墙挡出沙奇里的任意球射门,潘帕斯将士们才飞奔庆祝这场艰难至极的险胜。(丁武)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7239&paper.cmsUrl= report 6045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王玮男)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